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尚雯婕亮相LV头排看秀 携鲜肉男团出席巴黎时装周
2014-10-02 18:2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娱乐讯 巴黎时间10月1日,“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先后应邀出席了国际顶级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与独立华人设计师Masha Ma的2015巴黎时装周春夏大秀,两款观秀造型高贵大方,优雅形象备受好评。值得一提的是,已连续四年7次受邀出席海外时装周的尚雯婕,此次还以老板及时尚导师身份携其练习生共同出席了巴黎时装周秀场。据悉,“尚老板的练习生”也是华语地区第一组出道三个月便受邀出席国际时装周的男子偶像团体。

二度受邀LV巴黎大秀   与Nicolas Ghesquiere亲密交流

 据了解,尚雯婕2011年便曾受邀出席过LV巴黎时装周头排观秀,此次为第二次出席LV的海外时装周秀场。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内地艺人,尚雯婕与Miranda Kerr、Natalia Vodianova、Selena Gomez、刘雯等一同亮相。与前几日Viktor & Rolf 大秀时的俏皮短发不同,出席LV秀的尚雯婕身穿 Louis Vuitton 2014秋冬新款裙装,搭配petite malle手提包,尽显法式优雅气质,摩登而精致。秀场后台,尚雯婕则与LV的创意总监Nicolas Ghesquiere畅聊本季设计灵感,亲密合影交流,亚洲时尚ICON风范谋杀菲林无数。

携练习生出席海外时尚周   力挺好友Masha Ma

因《女神的新衣》而备受瞩目的“尚雯婕×Masha Ma”组合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携手亮相巴黎时装周,这对“灵魂契合”的好友再次联手也使得大秀在开场前就增加了不少看点。更令人惊喜的是,新晋为“尚老板”的尚雯婕此次携“尚老板的练习生”——马尔辰、李昂洋、曾舜晞、侯明昊、万翔一同出席了MASHA MA 2015大秀。尚雯婕身着Masha为其定制的观秀礼服,独具特色的剪裁与经典黑白配色凸显出抢眼的高贵;练习生的纯白色卫衣则充分展现出他们青春阳光形象,令人眼前大亮。作为华语地区首个出道三个月即受邀出席国际时装周的男子偶像团体,练习生们表示非常兴奋能有机会踏出国门学习时尚,同时也非常感谢尚老板及所有时尚前辈对他们的指导。

据了解,尚雯婕此次巴黎之行除观秀之外,还安排了紧锣密鼓的工作行程,回国后尚雯婕将投入到新作品的筹备之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尚雯婕 LV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