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尚雯婕加盟女神的新衣 雷人路线或转型?
2014-08-12 15:52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尚雯婕雷人花盆造型

尚雯婕雷人花盆造型

每年的娱乐盛典对于女明星们来说无异于比拼的“斗场”,好莱坞如此,戛纳如此,中国也如此,不分地点不分大小,女星们总是要使尽浑身解数。在红毯上一路“厮杀”过来,从詹妮弗劳伦斯经典的红毯一摔到韩国艺人余敏静的走光,如何快速吸引镜头的功力想必早已纯熟。然而这些招数似乎都被使用得不再新鲜,于是“雷人”便成了新的招数。早在出道之初,尚雯婕就以自己特立独行的造型引来无数的争议,不论是“雷母”的调侃还是“怪异里有了灵魂”的褒扬,她照单全收,并且义无反顾地在自己的时尚之路上奔走着。

近日她受邀参加于8月23日起每周六晚21:15在东方卫视播出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的新衣》,作为歌手的她再度跨界挑战服装设计,让网友纷纷猜测她能否凭借她独有的时尚赢到最后。

昔日造型引骂战 坚持自我不动摇

明星既然敢穿,网络上必然也会有捧有骂。对于一向造型独特的尚雯婕来说,非议总是少不了的,曾经轰动一时的与网红时尚博主gogoboi的“叫板”让大家看到了她对自己时尚之路的见解和坚持。早在2013年gogoboi就曾毒舌地评价尚雯婕秀场上“成功演绎了我国的古典名著——丑女幽魂”,而尚雯婕则是在微博豪气地说道:“你先给姐姐学会说人话吧”。不久后,gogoboi在微博公开自己在时尚颁奖典礼上的照片被尚雯婕主动转发并称:“恭喜gogoboi!用一流的臭嘴巴评价别人,用二流的烂品味打扮自己,这种三流的奉献精神自然是值得勉励的”,微博上的公开叫板让人不禁感叹她“尚三哥”的直率性格。

同样,有贬就有褒,虽然尚雯婕有时的造型让广大网友不能买账,但是却也有一些网友从中看出了她的自我——“怪异中有了灵魂”。就像她2012年的“91岁老太婆造型”,除了引发大家的惊叹之余,也让一部分网友看出了一些“门道”,纷纷表示:“微博都在转发她的老年造型说雷,看了她的微博才知道,其实整场设计是红毯19岁,颁奖91岁。19岁造型真的是挺漂亮的,放在一起才算是一个概念。但大家都只转发‘雷’的部分”。除了这个造型之外,她的光头造型、花盆造型等都掀起了“全民议时尚”的风潮,对于有人表示的不能理解,尚雯婕自己说:“扮美唱歌太容易,我没兴趣”,言语中表露出自己形象的初衷——为自己的音乐服务。

出战《女神的新衣》做裁缝 雷人路线或转型?

近日尚雯婕受邀参加国内首档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消息一经放出就在网络上掀起波澜,曾经的翻译做了歌手,现如今的歌手又挑战做起了裁缝,“尚三哥”也太拼了。不过尚雯婕却豪爽地表示自己压力不大。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节目安排女神和设计师进行搭档,最后的成果要在T台上由四位买家公开竞拍,尚雯婕如果继续她雷人设计的话可能会面临没有市场的危机。目前,《女神的新衣》还在录制中,据现场工作人员表示,私底下的“尚三哥”其实是个“尚小孩儿”。平日里行程满满的她几乎是第一次亲手操作各种缝纫工具,对于搭档Mashama的“黏糊劲儿”可不是一星半点,就连Mashama上楼休息的功夫也要碎碎念叨:“我被抛弃了”,可怜巴巴的样子萌翻一众工作人员。对于网友的担忧,尚雯婕也表示,自己的设计作品是面向大众的。随着尚雯婕在时尚之路上的不断尝试与大胆创新,自己时尚风格的成熟与进步是必然的结果,究竟在《女神的新衣》中,她将延续“雷人”的设计,亦或是如她所说考虑更多受众的想法,只能等待节目的揭晓。

红毯之路短暂又漫长,如何在短时间内尽情地表达出自己时尚的观念时总是要有“奇招”。在节目《女神的新衣》中,24小时内由明星和设计师搭档完成全部的设计剪裁和制衣甚至搬上T台的全过程,光靠“奇招”是不可能的,只有在表达自己时尚观的同时迎合大众的需求,才能在节目里笑到最后。不过,大众也不要过于“挑刺”,摸索时尚的路上,谁不是摸爬滚打过来的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尚雯婕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