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娱评 > 正文

中国好声音冠亚军决赛:说好的冠军不要内定?
2014-10-08 15:52  牛华网  温翔  我要评论()
字号:T|T

QQ截图20141008155158

      10月7日晚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冠亚季军大比拼,四强选手的表演让人感觉远没有第二季的竞争白热化,特别张碧晨的表演沉稳大气,而且舞台效果的设置也非常考究,很多明眼人似乎已经察觉其中奥妙,张碧晨必定是冠军人选。张碧晨演唱的歌曲只有最后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唱得是声情并茂,令人叹服,不过除了情感,我们几乎看不到一贯好声音的飙高音,看来第三季的中国好声音变软了,不再那么雄赳赳气昂昂。

大概节目在临近晚上十点钟的时候,新浪微博名为稀土部队的发了一条与中国好声音有关的微博:是不是冠军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冠军的信念和自信。距离冠军诞生还有一个多小时,稀土部队如此神预测,是不是已经泄露了冠军内定秘密?稀土部队就是国际影星章子怡的微博名,而四大导师中的汪峰就是其绯闻男友,所以如此联想,我们不难发现,中国好声音玩儿冠军内定。

当然一个公知说了不算,在张碧晨与帕尔哈提决赛点评阶段,快言快语的导师那英更一步曝光了冠军内定的事实。那大姐看着稿子说张碧晨遇到帕尔哈提是不幸的,这说明张碧晨就没有帕尔哈提实力强劲。最后那大姐语无伦次的结束,说明张碧晨内定冠军已成定局,帕尔哈提失败是必然。当然我们也从帕尔哈提妻儿淡定的表情中察觉端倪,因为一副反应平平的样子,注定已经知道结局。

在冠亚军决赛前几天,就发现华商报有篇关于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冠军预测的文章,其中张碧晨打了五星,其次是帕尔哈提、余枫和秦宇子,也不是说华商报能代替大众评审团说话,至少从中可以窥豹一斑。很显然结果大众评审团大部分都支持张碧晨,如果没有浙江卫视的邀请,这些各大媒体组成的评审团凭什么会投入那一票,所以媒体被操纵也完全情有可原。

第三季的中国好声音原本可以再出位男性冠军,可惜的是余枫表现欠佳,而帕尔哈提又太另类,自然他们选择的好声音就要张碧晨这样的韩流范儿,不是说美如天仙,至少很有商业潜力,很有观众缘,而且其已经在韩国学习到技艺,浙江卫视并不需要投入更多的资金,这样一举两得的选手当仁不让要成为冠军。

当然不是对张碧晨成为冠军有什么不满,只是感觉张碧晨毕竟是舶来品,而且唱功也不是很赞,这与大众的期待值有些不符。帕尔哈提的声音完全还不能被大众接受,很多人就不太喜欢,更何况其已经三十多岁,这对于深谙商业操守的机构来说,帕尔哈提的卖相就远不如青春靓丽的张碧晨,所以特色有时候并不是一种大众潮流趋同指标,能接地气似乎才是要害。

整个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俨然就是一场商品展销会,年度金曲颁奖,当红明星炫耀,还有新节目的推销,以及那些忙不迭的广告分秒必争的亮相,都让人感觉音乐的本质已经被异化,整台节目充满铜臭的味道,令人倍感失望。

 

声明:本文系温翔供牛华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中国好声音 张碧晨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