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欧美星闻 > 正文

美国老牌影星遭前妻曝有恋童癖 新戏遭删除
2014-10-09 10:22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美国老牌影星遭前妻曝有恋童癖 新戏遭删除

史蒂芬·柯林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知名男星史蒂芬·柯林斯(Stephen Collins)年届退休养老之际却爆出超猛犯罪实录,他的前妻疑似为了获得高额离婚“补助”,不惜祭出史蒂芬·柯林斯的最黑暗的一面,爆料他爱好“童”味,全盛时期时还曾猥亵至少3名女童,前妻超狠还公布了史蒂芬·柯林斯接受至心理治疗时的自白录音带,内容露骨,警方不得不介入侦办这起事隔已久的猥亵女童案。

史蒂芬·柯林斯以演出电影《星际迷航》及剧集《第七天堂》闻名,最近还客串了《泰迪熊2》,是演艺圈颇富盛名的老牌影星,但最近他分居中的妻子Faye Grant突然交寄给媒体一卷2012年录下的录音带,据TMZ报道,录音带内容令人咋舌,史蒂芬·柯林斯为自己的萝莉控性癖忏悔,并详细交代了犯案经过,由于案件发生在数十年前又自白得如此彻底,令人怀疑这是Faye“敲诈”赡养费的终极手段。

据悉,录音带为史蒂芬·柯林斯在加州进行心理治疗时,在医师建议下做出的“告解”疗程,却被当时还很要好的faye记录下来,理由是医生说录下来是合法的,当时录音应为避免医疗纠纷,史蒂芬·柯林斯在疗程中坦白自己猥亵小萝莉,第一位受害者是他第一任妻子的亲戚,他一时迷情碰触了这位11岁的纽约女孩的手,并拉着女孩的手碰触他的性器官,之后又坦承曾多次露性器官给女孩子看,年纪不超过13岁。

史蒂芬·柯林斯还提到另一名12岁的洛杉矶女孩,他说这名少女是他们邻居的孩子,他裸露性器给女孩子观赏,Faye愠怒地问他对孩子们做这些事情时是否感觉兴奋,史蒂芬·柯林斯则是有些不知所措,他坦白自己曾想改正这样的行为,并未了这些事情跟妻子道歉。而有消息指出,纽约市警局已取得该卷录音带,正在进一步鉴定搜查中,警方表示虽然距离事发已20年有余,但他们相信若猥亵女童属实,仍能对史蒂芬·柯林斯提起诉讼。

史蒂芬·柯林斯的代表律师针对此事做出初步回应,表示多年来Faye曾多次扬言要公布这卷录音带,以要胁史蒂芬·柯林斯支付高达近亿的赡养费,而显然他的客户没有同意,最后Faye找上八卦媒体,将这卷录音带公布出去,要前夫身败名裂,而《泰迪熊2》剧组获知消息后,已经将史蒂芬·柯林斯除名,并将他的戏份全数剪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史蒂芬·柯林斯 恋童癖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