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欧美星闻 > 正文

小罗伯特-唐尼欲约旧爱聊天:她带老公也行
2014-10-09 15:38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唐尼、莎拉与她老公

唐尼、莎拉与她老公

两人曾交往七年

两人曾交往七年

唐尼婚姻美满

唐尼婚姻美满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曾因为吸毒被捕,事业陷入低潮,也与当时交往7年、已进展到同居的女友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分手,直到演出电影《钢铁人》后才在全球走红。近期他谈起这段逝去的恋情,大方表示想和女方见面叙旧,也聪明地笑说会先征求女方老公的同意。

49岁的小罗伯特-唐尼在18岁时,曾与《欲望城市》(凯莉)莎拉-杰西卡-帕克交往7年,可惜他当时沉迷毒海,也毁了这段恋情,最后于1991年走向分手一途。经过25年,两人如今都成了全球知名的大明星,而他日前录电台节目提起旧爱,大方表示想和女方见个面聊聊天,并认为经过如此久的时间,这段年少恋情“没什么大不了的”。

主持人提问,难道不怕莎拉-杰西卡-帕克的老公,马修-布罗德里克(Matthew Broderick)不高兴吗?小罗伯特-唐尼才笑着回答,“我喜欢马修,当然会征求他的许可。”不过,他也强调“见面时她当然可以带老公一起来,或许我也会带我老婆苏珊一起赴约。”

事实上,不单是莎拉-杰西卡-帕克和马修-布罗德里克结婚后,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小罗伯特-唐尼也和制作人苏珊(Susan Downey)结婚9年,育有1个2岁半的儿子艾斯顿,他还曾经赞美妻子是贤内助,大方晒恩爱,美满的婚姻令人称羡。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罗伯特-唐尼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