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欧美星闻 > 正文

安吉丽娜·朱莉现身白金汉宫授勋 获英国女王接见
2014-10-11 10:45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娱乐讯】  北京时间1011日消息,近日,好莱坞女演员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现身白金汉宫授勋仪式,获得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颁圣米迦勒及圣乔治勋章,以表彰其对英国的外交政策和战争区域性暴力活动作出相应贡献。

最卓越的圣米迦勒及圣乔治勋章,简称圣米迦勒及圣乔治勋章,是英国荣誉制度中的一种骑士勋章,于1818428日由威尔斯亲王乔治(即后来的乔治四世)设立,当时他正代替其父王乔治三世,摄理君职。

授勋当天,朱莉身穿Ralph &Russo高级定制紫灰色套裙在白金汉宫与女王会面,看上去干练十足,充满政客魅力。朱莉的丈夫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他们的六个孩子也参加了授勋仪式,并且会见了女王。

据悉,朱莉对于人道主义工作感兴趣起源于她去柬埔寨拍摄电影《古墓丽影》,她在那里看到了很多柬埔寨人受到红色高棉政权的压迫。

在《古墓丽影》上映不久之后,朱莉就成为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亲善大使(联合国高级专员)。2003年,朱莉成为联合国记者协会的年度奖获奖者。也是2003年,朱莉设立名为“麦多克斯·朱莉-皮特基金会”(Maddox Jolie-Pitt Foundation)的保护慈善机构,致力于保护柬埔寨北部的山脉。

如今,朱莉-皮特基金会已经得到了大幅扩展,致力于解决世界各地的人道主义问题。当前,朱莉还支持另外大约29个不同的慈善机构和基金会。

2001827日朱莉随联合国难民署工作人员访问完塞拉利昂、坦桑尼亚、巴基斯坦后,在瑞士日内瓦当选为联合国高级难民署亲善大使。2012年当选联合国难民署特使。2013年获得第86届奥斯卡琼·赫肖尔特人道主义奖。

无论是朱莉还是皮特,他们都对各种突发的灾难捐助了大笔的资金,包括最近波斯尼亚、黑塞哥维那和塞尔维亚的洪水事件中。

英国大十字勋章代表了极高的外交荣誉,很少办法给外国人。由于朱莉并不是英国籍公民,所以当天女王只给她颁发了勋章而并未封爵。(许巧艳)

4

2

3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安吉丽娜·朱莉 白金汉宫 英国女王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