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娱评 > 正文

谢娜主持受争议盘点历年出糗事
2014-10-13 09:57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在湖南卫视金鹰节现场,谢娜主持风格再次遭到质疑。在被网友质疑后,谢娜也亲自出面进行回应。接下来博主带大家回忆下谢娜出过的那些糗

事件一:

2008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在李湘喊出一句“happy new year”后,谢娜脱口一句“happybirthday”。在被质疑说话不经大脑后,谢娜于快乐大本营上做出牵强的解释,自己说“happybirthday”是意指“有生之年天天快乐”。

事件二:

2012年11月,姚晨二婚时期,谢娜微博粉丝反超姚晨,从姚晨手中夺下“微博女王”称号。谢娜发现后第一时间反博得瑟。而两天后姚晨微博开始活跃,粉丝量再次反超谢娜跃居全站第一,谢娜随即发表微博委婉的进行了反击。

事件三:

2013年,谢娜在微博公开表示“撑同志反歧视”。本是一件攒口碑的好事,搁到谢娜身上结果又出糗。谢娜也不知道粗心大意还是本就文化程度不高,将“反歧视”写成“反岐视”。再被指出后,谢娜立即删掉微博。并换上一张图。

事件四:

2013年张杰发行新歌,谢娜在微博发表微博表示张杰新歌讨论量很高,并特意强调是“朋友发来截图,”后被网友无情拆穿截图出出自她自己,谢娜只得尴尬回应……

事件五:

2014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快乐家族介绍黄绮珊出场。

杜海涛兴奋的说道:接下来这位,就是《我是歌手》第一季的,我黄妈呀!

谢娜:你妈妈?你妈妈《我是歌手》之后理你了吗?

杜海涛:我特别希望她那个,跑商演的时候带着点我~

谢娜:带了吗?没!有!(语气充满嘲讽)

事件六:

2014金鹰节现场,谢娜与《新闻联播》主持人康辉一同颁奖。在谈到主持人遇到突发状况时,康辉讲了两个例子,第一个例子是:新闻联播主持人可能会遇到提词器突然黑掉,那这个时候你得像没有发生任何事情一样……话还没说完谢娜一本正经立马接茬:开始编?康辉尴尬回应:不是编!你要记得新闻内容!第二个例子是:与户外记者进行连线时,导播可能会突然在耳机里告诉你,连线断掉了……话还没说完谢娜一本正经立马接茬:开始演?康辉再次尴尬回应:我觉得我跟她(谢娜)没有办法正常沟通……

从上边事件可以看出来,谢娜自身文化水平确实不高,所以才会频频出糗。并且时常说话不经过大脑,常常说出一些匪夷所思常人难以理解的话。当然最主要的是,在问题确实出在自身的情况下,谢娜却并未意识到问题究竟出在哪。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谢娜 争议 金鹰奖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