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欧美星闻 > 正文

小罗伯特·唐尼:有点厌倦超级英雄电影
2014-10-15 10:41  牛华网  邱婧  我要评论()
字号:T|T

robert_downey_jr_67697

牛华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小罗伯特·唐尼出演超级英雄角色已超过七年,并且,他仍没有表现出就此止步的任何迹象。

明年,由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钢铁侠将回归《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团队,昨日有报道称,唐尼在为加入《美国队长3》进行最后的磋商。显然,唐尼的名字仍列于漫威影业的未来计划之中。尽管他也在寻求其它创造性尝试,但是这些超级英雄电影对他意义深远。

在《美国队长3》发布公告的前一天,唐尼在接受英国《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被问及,当另一部超级英雄电影出现时,他是否感到嫉妒。他的回答暗示了他并没有感到嫉妒,相反,他为这类超级英雄的角色感到疲惫。

唐尼说道:“说实话,整件事情已经显示出边缘开始磨损的标志,它有一点老化。去年夏天,共有五部到七部超级英雄电影上映,我觉得它们相比其它类型影片有着不同的批判标准。”

他还说,这类电影类似于“一群非常棒的舞者,你正在寻找一个能不断改变她暖腿套的那个人。”好消息是,唐尼喜欢扮演钢铁侠,因为他已经参与该角色很长一段时间了。

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和《美国队长3》之后,小罗伯特·唐尼还将参演《复仇者联盟3》。如果钢铁侠在未来漫威宇宙中的角色正如我们想象那样重要,唐尼还将出演更多部影片。他说的是对的,每年上映的超级英雄电影数量让人惊叹。

让我们先跳过2015年,来看看2016年剧场版超级英雄电影的所有计划:《死侍(Deadpool)》、《X战警:启示录(X-Men: Apocalypse)》、《美国队长3(Captain America 3 )》、《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忍者神龟2(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2)》、《险恶六人组(Sinister Six)》,一年之中就将推出七部超级英雄电影。

回顾2006年的超级英雄影片,《X战警3:背水一战(X-Men: The Last Stand)》和《超人归来(Superman Returns)》,十年间,超级英雄电影已经翻了两番。超级英雄电影发展之路让人叹为观止。

唐尼确实为超级英雄电影贡献良多,尤其是当该影片涉及到订续集时,在衡量影片成功标准上,票房通常比质量更重要。如果影片质量是唯一指标,那么,《新特警判官(Dredd)》将立即筹拍续集。

不过,电影还是需要根据个体优劣来进行评价,而不是今年有多少部该类型影片上映来判断。没有人会说,今年拍了太多部浪漫喜剧片或者科幻动作片。可能有一天,超级英雄电影会开始慢慢退热,但现在,由于超级英雄已经达到全民娱乐的普及度,不只是漫画爱好者,普罗大众都开始享受超雄所带来的娱乐和感官体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罗伯特·唐尼 超级英雄

责任编辑:邱婧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