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传歌手莱昂纳尔·里奇是真人秀明星科勒·卡戴珊的生父
2014-10-16 14:57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娱乐讯】  北京时间1016日消息,近日,美国杂志《In Touch》称,传奇歌手莱昂纳尔·里奇(Lionel Richie)是真人秀明星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的生父。

In Touch》杂志称,科勒的母亲克里斯·詹娜(Kris Jenner)在上世纪80年代与莱昂纳尔有过一段情,而科勒正是二人的爱情结晶。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称,克里斯在与已故律师罗伯特·卡戴珊(Robert Kardashian)结婚期间,与莱昂纳尔有过一腿。

与此同时,美国著名八卦网站《diary of a hollywood street king》的创始人Jacky Jasper也表示:“克里斯的确与莱昂纳尔有染,我相信莱昂纳尔的确是科勒的爸爸。”

克里斯的朋友、发型师Daniel DiCriscio也表示:“克里斯非常擅长嬉戏调情,很多人都会对她流连忘返,其中就包括莱昂纳尔。”

之前,克里斯也承认,她在与第一任丈夫罗伯特·卡戴珊的婚姻期间,的确有过外遇。她表示:“自我18岁以后,罗伯特是我生命中唯一的男人,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在30岁的时候出现中年危机,我的外遇对象是瑞安,我们到处偷情。”

据悉,罗伯特在发现妻子与情人在餐厅约会之后,就提出了离婚。

之前,曾有传闻称美式橄榄球运动员辛普森(OJ Simpson)是科勒的生父,但是却被克里斯否认。她表示:“我一生中从未听过这样的废话,我知道谁是孩子的爸爸,一切都很好,我们很好,就因为科勒是金色头发,而不是黑头发就闹出这样的笑话,很可笑。”

对于这些传闻,科勒表示:“我被传有太多的父亲,这让我头昏脑涨。”(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莱昂纳尔·里奇 科勒·卡戴珊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