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欧美星闻 > 正文

比伯派人监视前女友赛琳娜行踪 二人分手后依旧联系
2014-10-23 11:0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娱乐讯】  北京时间1023日消息,有消息称,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利用朋友监视前女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的行踪。

1020日,赛琳娜被发现挽着她朋友Alfredo Flores的胳膊现身洛杉矶国际机场,同时现身的还有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

今年7月份,37岁的奥兰多与20岁的比伯在西班牙伊比沙夜店Cipriani不期而遇,一言不合,奥兰多挥拳打向比伯,但没有击中目标,双方同伴立刻将两人各自拉开。

来自《好莱坞生活杂志》(Hollywood Life)的报道称,比伯已经告知他的朋友,包括Alfredo Flores,监视赛琳娜的行踪。

《好莱坞生活杂志》援引知情人的消息称:“赛琳娜告诉贾斯汀她将会与奥兰多乘坐同一航班飞往温哥华,贾斯汀肯定会嫉妒和不安。为此,贾斯汀让他的好友Alfredo跟随赛琳娜,关注她的一举一动,并及时向自己报告。”

在历经数度分分合合之后,比伯与赛琳娜如今终于开始有所消停。

930日,贾斯汀被发现与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 在巴黎的一间餐厅中约会,而赛琳娜对此暴跳如雷。

知情人士称:“他们之间仍然联系,会发短信和讲电话。无论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贾斯汀仍然希望赛琳娜能够回到他的身边。”

去年10月份,奥兰多与结婚6年的澳大利亚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宣布离婚。有消息称,可儿在201211月份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时与贾斯汀的亲密关系被曝,是导致他们离婚的原因之一。(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比伯 赛琳娜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