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范冰冰成公关最具“好感”明星 被称自带新闻点
2014-10-31 10:0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范冰冰成公关最具“好感”明星 被称自带新闻点 (1)

范冰冰成公关最具“好感”明星 被称自带新闻点 

范冰冰成公关最具“好感”明星 被称自带新闻点 (2)

范冰冰成公关最具“好感”明星 被称自带新闻点 

日前,某门户网站评选出了公关(即PR,Public Relation,是娱乐行业中沟通品牌、艺人和媒体的重要纽带,他们不仅参与艺人酬劳的谈判,艺人参加活动的衣食住行等小细节也会全程包办)眼中的好感艺人红榜。在这份榜单中,范冰冰名列榜首,其专业的工作素养和正能量的大小事迹也受到了不少公关和媒体等业内人士的认可。

据了解,在这份“公关好感艺人红榜”的评选中,时间观念、工作态度、谈吐举止、长相好看等因素成为了“好感艺人”的评选标准。而在这次问卷调查中,70位受访公关共提名了88位艺人。按照票数高低评选出了他们眼中最有好感的五位艺人,范冰冰在其中名列榜首,而统计显示范冰冰上榜的理由大多围绕在专业度和高情商等方面,有受访公关表示:“范冰冰经常自带新闻点,不愁版面。”而也有人透露:“范冰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候从来不会说哪些东西不能问,就算是她不想正面回答的,也会用比较机智的回答来回应”。同时,“做事很专业,跟她合作放心且效果突出”,“真性情,与媒体配合度高”等也被工作人员津津乐道……多年来积累的与公关、媒体间的相处之道,使得范冰冰她成为名符其实的“公关最有好感”艺人。

巧合的是,此前范冰冰曾在“媒体好感艺人红榜”中名列女星第一,而此次她在公关们的眼中再次受到认可。除了专业的工作态度,相信也与她一直以来“真实、坦率”的性情不无关系。而除了业内合作伙伴的认同,范冰冰在市场的个人号召力也不容小觑:其每次亮相,无论是机场街拍还是时装周等大小活动,她的百变造型一直是潮流的风向标。范冰冰的着装同款常成为网购“爆款”,去年年内更是带动某电商网5亿消费数额,其代言产品也销量攀升,创造出属于她个人独特的品牌魅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范冰冰 公关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