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杰克船长竞选明尼苏达州村官?
2014-11-07 16: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片3

牛华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 近日,明尼苏达州亨尼奔郡居民或将迎来一位红遍四方的新领袖,因为杰克船长正在竞选该县委委员。没错,这位酷船长的名字的确出现在该县竞选投票栏上。

男星强尼·德普在迪士尼系列电影《加勒比海盗》中扮演过古怪船长,然而期待他来治理本县的粉丝们可要睁大眼睛把候选人看个仔细了。

实际上此次参与竞选的一位男性确实叫杰克·斯帕罗,但他可不是电影明星,他只是本地一个政治活动家,他在竞选前夕将姓名合法变更为杰克·斯帕罗。根据当地博主内奥米·克瑞泽的博客来看,这位斯帕罗先生有大约40年政治活动经验,参与过“占领明尼苏达”运动,并在上个世纪80年代末成立了一个倡议组织。克瑞泽在她的博文中写道,她对斯帕罗先生是否能成功竞选该县县委并不关心,最让她印象深刻的是该政客对“海盗”电影的热忱。

“事实上,他的所作所为只是为了引起关注而不在乎结果。”这样看来,某人跑去法院申请把姓名更改为杰克·斯帕罗这一举动也不足为奇了。“撇开他更名这一事实不说,他给我的震撼就好像一个人在工作上做无用功一样,无论如何我都不能把这件趣闻撇到一边,“那人竟然把名字改成了杰克船长!“

克瑞泽还说“我很喜欢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他们真是棒极了!杰克船长这个角色真是太逗了,非常值得一看!我不希望他代表我们参与任何政治竞选,哪怕只是竞选一位捕狗人。“克瑞泽的同伴们---亨尼奔郡的居民将自己决定是否让一个模仿迪士尼经典电影角色的人来代表他们行政,权利在选民手中。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杰克船长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