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娱评 > 正文

林心如与于正嘴仗皆因“美人”
2014-11-18 16:49  牛华娱乐  温翔  我要评论()
字号:T|T

《美人心计》宣传时两人台下低声耳语

《美人心计》宣传时两人台下低声耳语

于正在某电视台全新综艺节目中公开炮轰某女星。节目中,于正被要求“说出在娱乐圈最讨厌的人”,他开始只是表示:“我最讨厌所有扮演白莲花其实是麻辣烫的人,就是表面温顺,骨子里两面三刀的那种人。”在主持人的追问下,于正表示:“只有一个,非常非常讨厌,女的,台湾的。”被问到此人“红不红”时,于正十分不屑地说:“过气了,又被我做红了,现在还不知道,应该一般般吧。”网友们自然想到了多年前与于正结怨的女星林心如。

林心如和于正的第一次交锋对决发生在2010年,那年记得羊城晚报特别为此二人的骂仗做了报道,原因是林心如参演了于正的《美人心计》,该剧取得不俗的收视率,接下来却同样的关于“美人”的故事导致硝烟密布,林心如作为制片兼主演拍摄了《倾世王妃》,而于正正拍摄《美人天下》。作为首次成立工作室的于正很不服气林拍摄了同样的美人题材,导致于正不满美人噱头被抢,两部美人出现,势必会掀起一场殊死搏斗。于正没少在这件事意见多多,很温良的林心如也难得的给予反击。据当时的报道,林心如的《倾世王妃》也是一部网络很红的小说,自己作为老板投资该戏,似乎无意冒犯了于。当时二人的微博现状,林心如的多是安慰,而于正却被炮轰,刘涛和陆毅等好友都力挺林心如。

事隔这么多年,看来于正还是不能释怀。其实这种题材撞车的事件也时有发生,但似乎于正并没有将此争端诉诸法律讨回公道,也只能是发发牢骚而已,并且也将点燃战火的微博给迅速删掉。既然当时事件已经平息,按常理分析,于正并没有很有力的证据证明人家的电视剧是打着《美人天下》的续集作噱头,现如今还那么不堪往事重提,这让人很是无语。俗话说好男不和女斗,在这点上于正明显输了气场。

其实于正并非好男,和琼瑶的一场抄袭官司也是闹得沸沸扬扬。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于先生都喜欢和女士们操戈,这让人真有些无理同情他。于正最近的微博配发了张《甄嬛传》里华妃名言“贱人就是矫情”的图文,同时也如此写道:讨厌和喜欢只是一种情绪而已,不心虚就无需小题大作,对号入座!三万多条的评论很是不堪入目,骂的还是于先生。再看林心如的微博同样显得很是宽怀大度,“人总要长大,就要面对复杂的世界。我们不能掌控每件事,也不能掌控任何人,让自己快乐才是最重要的。因此更不用在意流言蜚語,做无谓的口舌之爭!关于这条微博,有六万多点赞,一万多的安慰。此情此景和三四年前的状况如出一辙,并没有更多的改观,看来究竟是谁拿不起也放不下,大家已是心知肚明。

没有看到这家电视台的综艺节目,感觉主持人如此煽风点火真是居心叵测,这显然就是无事生非,这明摆就是拿无趣博收视率,实在是令人倒尽胃口。或许节目本意倡导的是放下心中怨气,释放快乐,想不到某些人还是配合了这场无聊的游戏,再度点燃两个名人的怒火。总感觉作为一个男人要有君子风范,即使有人偷了你的奶酪,也应该大方的祝愿拿奶酪者健康幸福,毕竟这奶酪也让别人感到了快乐。但陈年烂芝麻的事,还在喋喋不休的唠叨,这也太小了一个男人的气度。相反林心如倒也大方看淡一切,并不希望别人影响到自己的快乐。

宁静致远,看来鱼目混杂娱乐圈的某些人真不能走得更远。一个人如果纠结于某些人与事不能从容做事,我们想不出他的作品会让观众寓教于乐,达到精神层面的享受和超脱。

 

声明:本文系温翔供牛华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林心如 于正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