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欧美星闻 > 正文

动画电影《帕丁顿熊》定档 妮可基德曼饰演大反派
2014-11-24 09:39  牛华娱乐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帕丁顿熊

帕丁顿熊

【牛华娱乐讯】  北京时间1124日消息,在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中,奥斯卡金像奖影后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饰演邪恶的标本收藏家米莉森特·克莱曼。对此,基德曼表示,她对于扮演“坏女孩”非常开心。

近日,基德曼在《帕丁顿熊》电影的伦敦首映式中发表讲话称:“我总是乐于扮演坏女孩,我可以从中得到乐趣,很明显,我很享受邪恶标本收藏家这个角色。”

基德曼冒着雨与凯斯·厄本(Keith Urban)参加了《帕丁顿熊》的首映式,他们如今已经有两个可爱的女儿,分别是6岁的Sunday3岁的Faith

在与凯斯·厄本结婚之前,基德曼与前夫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也育有两个孩子,分别是21岁的Isabella19岁的Connor

《帕丁顿熊》这部电影根据英国作家迈克尔·邦德1958的畅销儿童文学《帕丁顿熊》改编而成,科林·费斯将躲在幕后为“帕丁顿熊”配音,而妮可·基德曼则以“真身”扮演片中大反派:一个想把帕丁顿熊做成标本的动物标本剥制师。这只小熊来自秘鲁,在伦敦的的帕丁顿站迷路了,然后被一个善良的家庭收养,当时它呆在失物招领处外,坐在一只被压扁的行李箱上,大衣上挂着一个牌子:“请照顾这只熊。谢谢。”因为小熊的秘鲁名字没人能明白,所以善良的人类家庭就根据车站的名字给这只小熊起名叫帕丁顿。小熊将用他的冒险精神,书写着一个局外人在人类世界找到自己位置的故事。

《帕丁顿熊》将于1128在英国上映,并将于明年116日在美国上映。

之前,有消息称《帕丁顿熊》被英国电影审查局定级PG(父母辅导级),理由是“片中有少量粗口、性暗示语言以及一些少儿不宜的场景”。

对此,基德曼表示:“我还没有看过这部电影,我会带着我的孩子去影院观看。”(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妮可·基德曼 《帕丁顿熊》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