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说好的艺人涵养呢? 盘点韩国艺人辱华行为
2014-12-11 17:16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前,韩国偶像团体Super Junior中国籍成员周觅因在综艺节目中自曝自己母亲在国内机场被喷迷药,损失千万的言论,被质疑辱华,遭到网友反对,网友甚至找出公安机关对“迷药”犯罪的相关辟谣,以做证据,要求周觅对自己不负责任的言行道歉。

而对于艺人辱华行为,并不在少数,此前因政治敏感原因,广电总局就已下发文件,对相关港台艺人进行封杀处理,以下,牛华娱乐针对近些年,韩国艺人辱华言论进行整理:

周觅

周觅在综艺节目中发表“辱华”言论

周觅在综艺节目中发表“辱华”言论

周觅在韩国录制综艺节目时,自爆母亲在中国机场被喷迷药,导致被网友质疑其“反华”,目前周觅已经在微博中发表澄清声明,认为自己的行为并没有侮辱祖国,该事件还在持续发酵中。

张娜拉

张娜拉辱华

张娜拉辱华

作为最早进入大陆发展的韩国艺人,张娜拉一直被粉丝成为是“中国的老朋友”,而张娜拉也因长期在国内发展练就了一口流利的中国话,但早前,张娜拉在韩国节目中披露“制作费紧张就来中国演出”的言论,让国内粉丝感到“伤心”。

李贞贤

李贞贤

李贞贤

李贞贤在韩国综艺节目中,透露在中国遇到过“山贼”的经历,后因为她本人的“名人”效应,现场演唱被郑秀文翻唱而走红的歌曲,得到“放行”,此番“玄乎其玄”的陈述,让国内网友十分愤怒。

李胜基

李胜基辱华

李胜基辱华

当时热门韩国综艺节目《X-man》在海南拍摄特辑,作为节目嘉宾,李胜基在节目中公然调侃中国人的长相,让大陆粉丝很受伤。

利特

利特

利特

在一次广播节目中,利特透露一次在日本时,自己着装邋遢难堪,当被问及是哪国人时,他表示自己是中国人,并用中文跟几个日本人打招呼,在当时被网友认为是侮辱中国人。

河莉秀

河莉秀

河莉秀

河莉秀前任经纪人爆料河莉秀歧视华人,不喜中国菜,表私底下评价中国菜“这是人间吃的菜吗?”等辱华言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韩国艺人 辱华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