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欧美星闻 > 正文

乔治·克鲁尼娇妻入选“魅力人物”
2014-12-16 15:48  牛华娱乐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乔治克鲁尼与娇妻

牛华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娇妻阿姆尔·克鲁尼(Amal Clooney)刚被评选为“2014年度最具魅力人物”。

阿姆尔·克鲁尼是一位人权律师,早些时候刚与好莱坞顶级单身汉乔治·克鲁尼结婚。在“芭芭拉·沃尔特斯(Barbara Walters,美国著名电视人)最有魅力人物”民意调查中,她击败了众多一线明星,荣登榜首。

低调的阿姆尔·克鲁尼并未就此殊荣做出回应,芭芭拉·沃尔特斯倒是开玩笑似地说:“能逮住乔治·克鲁尼就是阿姆尔最大的成就。毫不夸张地说,这可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工程之一”。

芭芭拉·沃尔特斯还称:“出现这样的结果也许与大家对乔治·克鲁尼的喜爱有关,但也足见捕获这个男人心的女人的优秀和完美”。

芭芭拉·沃尔特斯表示,自己对阿姆尔·克鲁尼的赞誉适用于所有当选“十大年度魅力人士”的人。而除了阿姆尔·克鲁尼外,女星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男星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亿万富翁大卫·科赫(David Koch)、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喜剧演员 切尔西·韩德勒(Chelsea Handler)、脱口秀主持人迈克·斯特拉恩(Michael Strahan)、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权力的游戏》作者 乔治·马丁(George RR Martin)也都榜上有名。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乔治·克鲁尼 妻子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