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欧美星闻 > 正文

“007”特技演员理查德·格雷顿逝世
2014-12-30 10:50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邦德

牛华娱乐讯 北京时间1230日消息,曾为10部“007”电影贡献过精彩演出的美国知名特技人理查德·格雷顿(Richard Graydon)本月22日逝世,享年92岁。

理查德·格雷顿首次触电大荧幕是1952年的迪士尼影片《罗宾汉和他的快乐伙伴们(The Story of Robin Hood and His Merrie Men)》。

1963年,他参演了自己的第一部007系列影片《来自俄国的爱情(From Russia with Love)》。随后,他又参演了9007电影,分别是《007之金手指(Goldfinger)》、《007之霹雳弹(Thunderball)》、《007之雷霆杀机(A View to a Kill)》、《007之八爪女(Octopussy)》、《007之最高机密(For Your Eyes Only)》、《007大破太空城(Moonraker)》、《007之海底城(The Spy Who Loved Me)》、《007之女王密使(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和《007之雷霆谷(You Only Live Twice)》。

在特技人生涯中,理查德·格雷顿随时都要面临死亡的挑战,例如在《007之八爪女》中被大炮射出,在《女王密使》中用锁链滑行过悬崖,在《大破太空城》中在距离地面数百英尺的高空中战斗等。

事实上除了007系列,理查德·格雷顿还为多部电影贡献过精彩表演,包括《蝙蝠侠(Batman)》、《夺宝奇兵(Raiders of the Lost Ark)》、《星球大战(Star Wars: Episode IV)》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特技演员 007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