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谁是最美新娘 2014已婚女神盘点
2015-01-26 17:16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娱乐圈的艺人们大多隐藏恋情,即使感情被曝光,也唯恐避之不及。然而在2014年,不论是冻龄女神周迅、汤唯、高圆圆,还是当红花旦杨幂、戚薇、刘诗诗,都接连领证结婚,纵观全年升级已婚女神的数字,达到历年之最。

牛华娱乐特此整理2014最美新娘榜单,盘点在2014年完婚的女星们:

1.周迅与高圣远 结婚时间:2014年7月16日

周迅宣读自己爱的宣言

周迅宣读自己爱的宣言

周迅与高圣远在杭州参加公益晚会压轴亮相,宣布婚讯。

周迅与高圣远在杭州参加公益晚会压轴亮相,宣布婚讯。

迅哥与高圣远的婚姻从自爆恋情到穿婚纱宣布结婚,都给足外界惊喜。现年41岁的周迅在感情方面一直是执着敢爱,如今终于嫁得如意郎君,也是对迅哥在爱情上一往情深的回报。2014年5月8日,周迅曝光与美籍华裔男友高圣远合影,公布恋情,2014年7月16日在杭州订婚,7月31日登记结婚。

2.汤唯与金泰勇 结婚时间2014年7月2日

汤唯浪漫入镜

汤唯浪漫入镜

汤唯婚纱照

汤唯婚纱照

2014年夏天,经济公司宣布汤唯的婚讯,然而男主角却不是玄彬(《晚秋》中与汤唯搭戏演情侣),而是《晚秋》的导演金泰勇,从相识到结婚不到一年的时间,前不久,汤唯携丈夫金泰勇出席活动,互动环节,汤唯仍羞涩如小女生。

3.高圆圆与赵又廷 结婚时间:2014年11月28日

高圆圆台北婚礼现场

高圆圆台北婚礼现场

高圆圆与赵又廷完婚

高圆圆与赵又廷完婚

国民女神高圆圆在2014年年尾如愿嫁给赵又廷,一袭白纱衬托高圆圆格外娇媚可人,“等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有放弃。”大方告白赵又廷,让台下宾客感动。

4.徐若瑄与李云峰 结婚时间2014年6月29日

徐若瑄婚纱照

徐若瑄婚纱照

徐若瑄婚礼现场

徐若瑄婚礼现场

冻龄女神徐若瑄与富豪李云峰在巴厘岛完婚,此前徐若瑄就被拍到在婚纱店试婚纱,被疑婚期将至,果然不久后两人的婚讯被公布,婚礼一些事宜均为两人一起筹划,现场浪漫唯美,也算是不辜负徐若瑄对爱的执着。

5.杨幂与刘恺威 结婚时间:2014年1月8日

杨幂婚礼现场

杨幂婚礼现场

杨幂与刘恺威完婚

杨幂与刘恺威完婚

两人因戏生情,虽然在恋情曝光后,两人一直否认,知道被抓拍到两人在一起的照片,杨幂才承认两人恋爱关系,怀孕三个月,杨幂与刘恺威在巴厘岛完婚,并于6月诞下女儿小糯米。

6.戚薇与李承铉 结婚时间:2014年9月8日

戚薇婚礼现场

戚薇婚礼现场

戚薇李承铉深情告白

戚薇李承铉深情告白

戚薇敢爱敢恨的性格在恋爱结婚生子这些事情上得到完美的展现,两人在球场看台举止亲密被拍,不久后,戚薇微博大方承认恋情,并获得李承铉的转发回应,随后不久两人晒婚纱照,并在9月在美国都城完婚,更为以外的是,本月戚薇和李承铉的女儿出生。

7.佟丽娅与陈思成 结婚时间:2014年1月16日

佟丽娅婚礼现场

佟丽娅婚礼现场

佟丽娅婚纱照

佟丽娅婚纱照


自2012年佟丽娅公布恋情,两人经历风风雨雨,最终得以在大溪地完婚,诸多圈内好友到场祝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杨幂 戚薇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