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欧美星闻 > 正文

昔日“法国情人”路易斯·乔丹去世 享年93岁
2015-02-16 09:57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乔丹2

牛华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曾主演过电影《金粉世家(Gigi)》、《坎坎舞(Can-Can)》、《罗马之恋(Three Coins in the Fountain)》等多部经典影片的著名法国男星路易斯·乔丹(Louis Jourdan),上周六在贝弗利山庄家中去世,享年93岁。

正为乔丹编写传记的作家奥利维尔·米妮(Olivier Minne)称,乔丹是“自然”死亡。

路易斯·乔丹凭借出色的演技在好莱坞黄金时代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米妮表示,乔丹也很为自己在美国的职业成就自豪。

在美国,路易斯·乔丹被称为“法国情人”。上世纪40至50年代,他和琼·芳登(Joan Fontaine)、珍妮弗·琼斯(Jennifer Jones)、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雪莉·麦克雷恩(Shirley MacLaine)在内的诸多一线女星,在大荧幕上谈情说爱。

1956年,路易斯·乔丹在其转型之作《Julie》中,饰演了一名变态杀手。后来,他又相继主演了《The V.I.P's》、《A Flea in Her Ear》、《新基督山伯爵(The Count of Monte Cristo)》、《沼泽异形(Swamp Thing)》、《007之八爪女(Octopussy)》、《沼泽异形2(The Return of Swamp Thing)》、《彗星来的那一年(The Year of the Comet)》等多部作品。

遗憾的是,路易斯·乔丹的儿子路易斯·亨利(Louis Henry)三十岁那年因药物过量死亡。生前,照顾路易斯·乔丹的一直是他的侄子和侄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路易斯·乔丹 法国情人 去世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