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朴信惠加盟湖南元宵晚会 搭档黄晓明热舞
2015-03-03 14:24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朴信惠

朴信惠

韩国超人气女演员朴信惠,去年因出演大热话题之作韩剧《匹诺曹》再次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近期,结束了《匹诺曹》拍摄的朴信惠也确定加盟湖南卫视2015年元宵喜乐会,对于“男神收割机”的美称,朴信惠坦言国内男演员最中意黄晓明和李易峰,而这次则会搭档黄晓明带来精彩表演。

男神收割机加盟湖南卫视 长沙小吃可以当主食

原来作为韩国新生代女演员中的佼佼者,朴信惠不禁凭借《原来是美男》、《你为我着迷》、《邻家花美男》、《继承者们》、《匹诺曹》等多部热门剧集成为亚洲韩流STAR中的大势人选,更是韩剧中当人不然的“男神收割机”,张根硕、郑容和、尹施允、李敏镐和李钟硕等让女粉丝舔屏的高人气男神,通通都成为她的裙下之臣,和男神们的各种拥抱亲吻都分分钟让粉丝哭晕在厕所,所以要问“小鲜肉捕获术”哪家强,韩国当属朴信惠。

在韩国拥有超高人气的朴信惠,中国粉丝的疯狂程度也是相当惊人。目前她的微博粉丝人数正式突破700万人,她也成为了微博上粉丝人数最多的韩国女演员,朴信惠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微博粉丝人数突破700万大关足以证明朴信惠在中国的火爆人气,而这次受邀参加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表演,朴信惠方面也是积极准备,非常重视。之前她配合元宵喜乐会梦神沈梦辰拍摄的晚会宣传片中,朴信惠笑言买了一个服装店的所有衣服来上元宵,可见她对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重视程度,而记者了解到,这次朴信惠来湖南带了包括化妆师、造型师、保镖在内的7位随行,在吃住行方面平易近人的朴信惠没有提出特别要求,因为喜欢吃小吃,坦言“长沙的小吃也可以当正餐”,丝毫没有大牌明星的架势。

钦点黄晓明做元宵男伴 带来精彩变装秀

在韩国以横扫之势收割众位男神的朴信惠,这次来中国当然也不会放过国内的小鲜肉们,被问到谁是女神心中的最佳男伴,朴信惠表示非常喜欢中国演员黄晓明和李易峰,不仅颜值高演技好而且人气很高,而这次受邀参加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正是因为这两位男神都与湖南卫视有着深厚渊源,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战略战术,“男神收割机”朴信惠显然是做了功课有备而来。

为了满足朴信惠的“收割计划”,元宵导演组也积极联系黄晓明李易峰两位男神的档期,而朴信惠听说黄晓明的新剧要在湖南卫视播出后,更是钦点黄晓明作为她的元宵男伴。当国内与赵薇、李冰冰、angelababy等女神感情深厚的黄晓明碰上韩国“男神收割机”朴信惠,激动的导演组专门为两人设计了很多甜蜜的桥段,“比如黄晓明会有一个男神看女神的环节,而他也带来了看美女必备神器”,导演组透露,朴信惠这次也是准备充分闹元宵,“不仅会有歌曲表演,更会给观众带来一段精彩的变装秀。”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朴信惠 黄晓明 热舞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