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360好搜植入《相爱穿梭千年》 打造搜索与娱乐整合样本
2015-03-13 14:36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连日来,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CJ E&M三方联袂打造的周播精品栏目剧《相爱穿梭千年》掀起一股收视狂潮。该剧男主角“公明”由中国内地影视演员井柏然饰演,讲述了现代小演员林湘湘与志在维护正统的西汉士大夫公明一段亘古恒久的旷世奇恋,该剧首播便拿下了全国网收视6.63的市场份额,并至今蝉联收视第一的宝座。

作为《相爱穿梭千年》的重要合作伙伴,360公司这次将最新推出的独立搜索品牌“好搜”进行了深度植入与剧情线索完美融合,获得众多用户的认可。据了解,《相爱穿梭千年》热播后,带动了好搜指数的持续上扬;而在社会化媒体中,关于剧情人物与“好搜”的话题也屡登热门话题排行榜,成功打造了搜索与娱乐的整合样本。”

图片1

(360好搜植入《相爱穿梭千年》电视剧)

《相爱穿梭千年》自首播以来,一直收视话题全面飙红。据悉,自3月8日晚《相爱穿梭千年》植入剧集播出以来,好搜百科内容开始与剧情同步更新,而由于男主人公“公明”命运牵动着万千剧迷,网友们纷纷登陆好搜为公明点赞,瞬间投票数从3000提升过万,目前创下突破7.7万的纪录,开创搜索百科与网友互动的先河。

图片2

(网友可在好搜人气男演员排行榜中为公明点赞)

图片3

(微博话题#为公明祈福#达到热门话题TOP2)

网友表示看了《相爱穿梭千年》表示,除了公明外,印象最深的还有“林湘湘”,对这个性格直爽、扮相靓丽、爱哭爱笑的女孩子给予了高度评价。“林湘湘”这个名字也在好搜的人气女演员排行榜中,一度位居搜索TOP1,这在以往是前所未有的。而以“林湘湘”为搜索关键词衍生出的“林湘湘唱的英文歌”、“林湘湘的手机”、“林湘湘同款”等句都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网络热搜语。

图片4

(女主角“林湘湘”在好搜人气排行榜一度位居榜首)

图片5

(关于“林湘湘”衍生出的关键句在好搜上不断涌现)

另据透露,《相爱穿梭千年》即将迎来大结局,主人公将会中箭受伤,而他的最终生死将采取时下最火的“观众投票”方式来决定。届时,喜爱这部剧的朋友们都将有机会共同参与这部剧的“制作”。如果,你也喜爱这部剧,喜欢剧中的每一个角色,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也许您的宝贵一票就能让自己心爱的角色“起死回生”呢!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相爱穿梭千年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