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产业 > 正文

恒大动漫嘉年华海口站今日开幕 盛况空前嗨翻天
2015-03-20 16:04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2015全国百场巡游暨《龙骑侠》主题游园”的首站活动今日在海口市迎宾大道恒大文化旅游城盛大开幕,作为国内首家以动画电影形象为主题的嘉年华,也是海南省首次举办大型户外巡游式动漫主题乐园,引起了当地众多家庭及外地游客的热烈参与,活动首日就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家长和孩子们前来游玩。

首日人气火爆  各方游客慕名前来

备受期待的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海口站今日9:30准时开幕,恒大文化旅游城早已装扮一新,营造出了一个充满童趣梦幻的欢乐王国。开园不到半小时,“勇攀高峰”、“冒险丛林”、“飞越彩虹”、“障碍大冒险”、“疯狂篮球”、“恒大goal"、“反斗奇兵”等游玩设施前已经汇集了众多游客,部分萌娃为了一睹盛况,甚至骑到了爸爸的肩上,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第一天,不仅有众多海口市本地家庭集体出动,更有不少在海南省旅行的外地游客也慕名前来游玩。一对甜蜜情侣分享道:“出来旅游能遇上这样的活动,几率挺小的,既然碰上了就一定要来看看,没想到活动现场这么火爆,沉浸在玩乐的海洋里,为旅游带来了一份意外惊喜。”

龙骑侠大受欢迎  顶级游乐设施嗨翻天

据了解,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海口站延续了合家欢动画大电影《龙骑侠3D》的主题风格,果果、妙妙等电影中的动漫明星纷纷亮相活动现场,引来无数小粉丝围着蹦蹦跳跳,不亦乐乎。主办方精心定制的百余款顶级游玩设施让大家嗨翻天,孩子们你追我赶,家长们亦微笑相随,共同体验一段“释放无穷力量,燃烧正义激情”的欢乐冒险之旅。

不少家长表示,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给都市家庭提供了周末亲子互动好去处,地理位置、游玩项目都非常有吸引力,不用舟车劳累便可收获难忘的温馨时光。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海口站将在20日-21日持续举办,该活动去年曾在哈尔滨、呼和浩特、郑州等全国多地引发游玩狂潮,平均每场活动接待量高达三万人次,得到了影视、食品、玩具、教育等众多行业知名商家的鼎力助阵,取得空前的传播效果。2015年全国百场巡游活动已正式启动,将会陆续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立志打造成亚洲规模最大、设备最好、玩法最多、执行经验最丰富、媒体最关注、影响力最大的巡游式户外亲子互动品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恒大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