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产业 > 正文

恒大动漫嘉年华南宁站启幕 狂欢盛宴来袭
2015-04-10 17:49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4月10日,由恒大动漫产业有限公司、南宁银象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龙骑侠欢乐王国之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南宁站在广西南宁恒大绿洲隆重开幕。活动现场人潮涌动,以《龙骑侠》为首的动漫明星更是俘获了无数小粉丝,缤纷多彩的游玩项目,新鲜刺激的互动体验为当地的大朋友们小朋友们送上一场盛大的狂欢盛宴。

嘉年华空降南宁  欢乐王国大受欢迎

为了迎接超人气大型户外亲子互动平台的到来,南宁市恒大绿洲早已焕然一新,变身为充满童趣的动漫欢乐王国迎接八方游客.为期三天的“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活动在4月10日正式拉开帷幕,尽管首日天公不作美,但零星毛毛雨丝毫不影响大家的游玩热情,小朋友们看见五花八门的游乐设施,犹如看见了老鼠的猫咪,撒了欢的往前跑,家长们一个个笑眯眯地追,整个活动区域就充满了欢声笑语。

作为2015全国百场巡展的第二站,此次活动不仅设有“勇攀高峰”、“冒险丛林”、“飞越彩虹”、“障碍大冒险”、“疯狂篮球”、“恒大goal"、“反斗奇兵”等备受欢迎的游乐设施,温馨益智的亲子互动区、精彩酷炫的动漫形象区以及五彩缤纷的美食区也是应有尽有。不少前来游玩的家长表示,非常欢迎这样适合全家总动员的周末好去处。

跨界伙伴助阵  打造国内知名亲子平台

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游乐设施最齐全的户外巡游式儿童主题乐园,带给大家超一流的玩乐体验,适合各个不同年龄阶段的小朋友,并配有专业的安全员负责每个项目的正常运行。此次以《龙骑侠》为主题的南宁站,自然少不了随处可见的果果、妙妙等经典动漫形象的身影,引发了小朋友们疯狂拍照的举动,更有甚者一度抱着不撒手了。

除了有动漫明星的陪伴,此次嘉年华还精心提供Wi-Fi场地全覆盖等升级设备,更有当当网等覆盖教育、影视、食品相关行业的知名商家加盟助阵,共同打造一站式亲子互动品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恒大动漫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