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欧美星闻 > 正文

传麦莉·赛勒斯与施瓦辛格之子分手
2015-04-23 10:48  网易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麦莉·赛勒斯和帕特里克·施瓦辛格

麦莉·赛勒斯和帕特里克·施瓦辛格

据《纽约每日新闻》4月21日报道,22岁的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和21岁的帕特里克·施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屡屡传出分手。有消息向E!News透露,这对恋爱五个月的情侣已经分手,《人物》杂志也表示,事实上二人已经是“过去式”。

今年21岁的帕特里克是好莱坞巨星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和玛丽娅·施莱弗(Maria Shriver)的长子。五个月前开始与女星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相恋。“他们处于人生的不同阶段,帕特里克正在上大学,而麦莉则专心于自己的音乐事业”,知情人士透露。

然而,当帕特里克与另一辣妹一同现身墨西哥卡布圣卢卡斯(Cabo San Lucas),事情开始变得微妙。3月,他被曝与南加州大学的一位女同学拍摄亲密照,而此时的麦莉却不知所踪。“女生们有他们的男性朋友,而男生有几个女性朋友也是正常的。”事后,帕特里克在社交媒体上解释到,这次事件的女主角实际上是他好朋友的女友。

此后,关于麦莉和帕特里克的分手传闻愈演愈烈。

麦莉在Instagram上晒出独自在录音棚的工作照,似暗示分离。与此同时,帕特里克在美国科切拉进行独唱表演。帕特里克发推特晒出独自午餐照片,“一个人的午餐,至少我还能有一把椅子能休息。”而上周六,麦莉在摇滚名人堂入选仪式上助阵琼·杰特(Joan Jett),与帕特里克各自忙于工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麦莉·赛勒斯 施瓦辛格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