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产业 > 正文

恒大动漫嘉年华昨开幕 拉开五一狂欢序幕
2015-04-30 10:23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恒大动漫联合恒大地产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2015全国百场巡展第五站”暨“龙骑侠欢乐王国五一特别场”昨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恒大城盛大开幕。动漫嘉年华去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曾在呼市积攒了超高人气,此次以全新面貌华丽回归的《龙骑侠》主题专场更是火爆异常,在开幕首日便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游客前来激情互动,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开启璀璨序幕。

嘉年华主海报

嘉年华主海报

 《龙骑侠》主题乐园受追捧  华丽回归嗨翻天

“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型户外巡游式动漫主题亲子乐园,曾于2014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在呼和浩特恒大华府和恒大名都两地同步举办“奥特曼”主题专场,吸引了三万余人次前来参加狂欢派对,一度成为当地黄金周出游的首选地,收获了一大波热情小粉丝,更有不少小朋友在活动落幕时依依不舍的表示非常期望下一次嘉年华能尽快到来。

时隔半年,万众期待的"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2015全国百场巡展”第五站于今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恒大城隆重开幕,华丽回归的嘉年华在活动主题、游玩设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活动现场不仅有“勇攀高峰”、“冒险从林”、“心愿树”、“飞跃彩虹”、“欢乐总动员”等惊险刺激的传统项目,更增加了“抽金条”、“cospaly”等别开生面的创意体验,动画电影《龙骑侠》里的主人公 “果果”、 “妙妙”等动漫形象也首度亮相,给小朋友们带来更多惊喜体验。

多方机构齐助阵  引爆五一小长假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设备最好、玩法最多的亚洲首家巡游式嘉年华,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先后在哈尔滨、呼和浩特、郑州、海口、南宁、北海、漯河等多地掀起游玩狂潮。此次华丽回归呼和浩特,更带来五一特别场,也吸引了当当网、中国盲文出版社等合作机构倾力助阵,“大字版图书.全民阅读”公益活动等合作推广项目给家长孩子们在玩乐之余带来更多新奇体验,做到了真正的寓教于乐。

据悉,“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五一特别场将从4月29日持续狂欢至5月3日,一场“大手拉小手,亲子欢乐游”的亲子冒险之旅已璀璨开幕,五一小长假,你还在等什么,跟我们一起狂欢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恒大动漫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