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产业 > 正文

恒大动漫嘉年华郑州邯郸落幕 百场巡展持续加码
2015-05-12 10:24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国内规模最大、设备最多、玩法最丰富的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2015年全国百场巡展第六站分别于5月10日、11日在郑州恒大绿洲及邯郸恒大名都落下帷幕,惊险刺激的竞技体验、五花八门的游戏项目以及以龙骑侠为首的动漫明星等都给游客带来了一段奇妙刺激的欢乐冒险之旅。

郑州邯郸同步狂欢 嘉年华致敬母亲节

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是国内首个以动画大电影为主题的大型巡游式乐园,以龙骑侠为首的动漫明星在郑州、邯郸两地惊艳亮相,使得小朋友们爱不释手,纷纷合影留念。此次活动期间恰逢母亲节,不少暖心的小宝贝专门跑到心愿树区域许愿,给妈妈送去最美好的祝福,引得一旁的母亲倍感欣慰。不少前来游玩的家长表示,嘉年华不仅游乐项目好玩,更能促进亲子间的感情交流,是周末玩乐的好去处。

此次嘉年华邯郸站由于天气原因,星期天闭园一天,延后至星期一顺利举办,即便天气不太给力,但丝毫不影响邯郸站的家长孩子们玩乐的心情,而正常举办的郑州站同样获得了众多游客的的大力追捧。早在去年12月,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就已在郑州市举办过狂欢派对,共接待近3万多名游客,获得一致好评,此次郑州站的华丽回归,更是引得人气爆棚。据统计,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2015全国百场巡展第六站,暨邯郸郑州两地同步大联欢共接待游客两万多组家庭,近六万多名游客。

环保设备安全无忧 百场巡展持续发力

据了解,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是亚洲首家大型户外巡游式主题乐园,为保证游客的安全体验,所有游戏设备均从日本、韩国等地采购无毒无害的食品级EVA、TPU环保材料,让前来游玩的游客毫无后顾之忧,尽情享受狂欢之旅。

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2015百场巡展自今年3月在海口首站告捷后,连续四个周末登陆南宁、北海、漯河、呼和浩特等地接力狂欢,所到之处均获得不俗反响,好评如潮。而此次在郑州邯郸两地同步举办的大规模嘉年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更是给了主办方带来了莫大信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将不负众望,再接再厉,接下来将陆续在重庆、济南、贵阳等众多城市巡回狂欢,给更多地区的群众送去狂欢盛宴,敬请期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恒大动漫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