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落跑吧爱情》定档七夕 任贤齐舒淇自爆感情经历
2015-05-29 11:06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众主创选取落跑物资:舒淇选取了阳伞、任贤齐选取了比基尼

众主创选取落跑物资:舒淇选取了阳伞、任贤齐选取了比基尼

牛华娱乐讯 由任贤齐自导自演爱情喜剧电影《落跑吧爱情》近日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会上主持人华少和九孔互相调侃,舒淇更在现场大爆剧组拍戏糗事,整场发布会在阵阵笑声中度过,最后在任贤齐现场版《我的澎湖湾》中结束。

据悉,该片主要讲述了“白富美”叶纷纷(舒淇饰)为逃离被家人逼婚,逃到澎湖,想象中的海景别墅却变成了阿武(任贤齐饰)经营的“三无”民宿,挑剔的富家千金,随性的海岛男,两个性格迥异的人因缘巧合邂逅澎湖岛,随后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

首次转型做导演的任贤齐讲起执导经历,称如果继续唱歌两年可能会赚很多钱,“但我却用两年半时间什么事不做来拍电影,不过我觉得没关系,因为有人十年才磨一剑,我只有两年半而已。”导演陈嘉上现场赞任贤齐已经实现梦想。

刚参加完戛纳电影节回来的舒淇一袭肉粉色抹胸长裙,衬托出好起色,现场不忘调侃九孔,更对首次执导筒的任贤齐大加称赞,舒淇称“落跑”放在古代就是私奔,据了解,她在片中饰演落跑女主角,并抛弃了一个高富帅,“其实我并不想落跑的。”舒淇笑言。

同时,发布会现场还曝光了《落跑吧爱情》的首支主题曲MV,并宣布定档8月20日七夕档上映。现场,任贤齐唱起了影片主题曲《外婆的澎湖湾》,引发全场大合唱。任贤齐称片中几段音乐提高了海岛的气质,使得海岛的爱情氛围更加浓郁。

现场,任贤齐舒淇更自爆自己的落跑经历,任贤齐称因为对方查岗过度,缺乏必要的空间和自由,无奈下选择“落跑”,而舒淇则为了躲避男生追求,从台湾转战到香港发展。舒淇更曝光九孔的女朋友“比我漂亮”。

电影《落跑吧爱情》将于8月20日七夕情人节全国上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落跑吧爱情 任贤齐 舒淇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