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全能极限王》黄飞鸿传人PK甄子丹替身 无奈双双落水
2015-08-26 14:37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3

浙江卫视《全能极限王》播出至今,收视热度不减,“八块腹肌”、“金刚芭比”再加上超高颜值的“明星私教团F4”,让观众们过足了眼瘾。本周《全能极限王》再度强势来袭,三度挑战的“最完美肌肉妇科医生”杨毅与“演艺界全能艺人”刘畊宏再次对决,更有一代宗师黄飞鸿的第四代传人奇袭现场……

黄飞鸿传人PK甄子丹替身,无奈双双落水

拼颜值,拼体脂,这次《全能极限王》又拼上了武力值——迎来了一代宗师黄飞鸿的第四代嫡传传人出赛。张佳荣,黄飞鸿第四代传人,光是这个名头便让人对他充满了好奇。一出场的一套五行拳,更是先声夺人。31岁的他现在是一名芳疗师,为了让更多人知道中国传统武术的魅力,他来到了《全能极限王》挑战自己。张佳荣在闯关过程中不忘展现自己的武术功底:像超级玛丽一样轻盈跳过了第二关,又用一招“佛山无影脚”轻松跨过水竹林,无奈不敌第五关超级立方体,失败落水。

无独有偶,本期与黄飞鸿嫡传人对决的是甄子丹御用替身华罗杰。作为《3D冰封侠》中甄子丹的替身,华罗杰也有一定的武术功底,可惜最终他和张佳荣一样,都未挑战成功。

刘畊宏VS霸王花,“打哪都行,千万别打脸”

项婧妍,本期《全能极限王》挑战的女选手,看似柔弱的她竟然是一名退伍女兵。因为想挑战自己,她选择了当兵,而这一次她选择站上《全能极限王》的赛道再一次证明自己的实力。面对“最美霸王花”,明星领队刘畊宏也是一时乱了阵脚,扬言自己练过武术南拳,要与霸王花过过招。没想到,项婧妍的格斗架势一摆好,刘畊宏便求饶道“打哪都行,千万别打脸啊!”PK过程中,项婧妍的一记踢腿功架十足,虎虎生风。虽然在之后的挑战中,“霸王花”在第一关就遗憾落水,但她的军人风采还是迷倒了不少观众。

网瘾少年变跑酷高手,成功闯关

本期唯一一位闯关成功的选手名叫吴汝巍。27岁的他年纪不大,却已经有10年的跑酷经历。从2006年开始接触跑酷的他是第一代跑酷选手,堪称元老。然而谁也没想到,如今这个拥有八块腹肌,肌肉曲线分明的男生曾经是一个网瘾少年,并且是因为游戏账号被盗了,才慢慢爱上了运动,开始玩跑酷的。如今的他是一名普通的公司白领,同时也把跑酷,攀岩等运动作为了长久的兴趣,可以说运动给了他完全不一样的人生。闯关环节,吴汝巍再次发挥自己“跑酷达人”的超强实力,在考验腹肌与上肢力量的第八关,他在第二个抓手处,就直接依靠腰腹力量将自己甩到了对面的平台上,这堪称逆天的完美表现,最终让他成为了第九位成功攻克最难赛道的选手,成绩5分21秒。

明星私教团F4,颜值爆表引热议

上期《全能极限王》一经播出,选手们的超高颜值便引发了热议:“小李易峰”,“小陈伟霆”,“明星私教团F4”……不少观众感叹,为什么上天给了他们那么好的身材,还要给那么好的脸!节目播出当天,《全能极限王》官方微博互动记录再创新高,不少网友提问“小陈伟霆是谁啊?还有更多资料嘛?”,“明星私教团F4是在哪里工作呀?”……其实,细心的观众会发现,《全能极限王》至今的选手都兼具了较高的颜值和完美的身材线条,节目组也透漏,之后的几期节目中还会有颜值更高的选手出战,观众们到时候可要擦亮眼睛,好好盯着电视机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全能极限王 黄飞鸿 甄子丹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