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亓航领跑马拉松公益活动 荣获“时尚之星”奖项
2015-10-19 15:48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昨天(10月18日)上午,内地知名影视演员亓航与短道速滑运动员刘秋宏,一同受邀参加由北京晨报与张家口日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联合举办的“莫斯利安杯”半程马拉松赛公益活动,并在随后的环节中,与大家一同祭拜中华三祖,为传播运动精神和传承中华文化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亓航参加祭祖仪式

亓航参加祭祖仪式

亓航参加马拉松公益活动

亓航参加马拉松公益活动

由于亓航酷爱运动,之前还曾拍摄过某健身APP的广告,主办方特意安排他为此次半程马拉松比赛领跑。参加活动之前,亓航自己也表示,他平时非常喜欢健身,除去健身房练器械外,跑步、打球都是他钟爱的运动方式。运动能够强健体魄、净化心灵、挑战自己,使自己更加自信。赛后,被授予“时尚之星”称号的亓航,还号召广大市民与他一同锻炼身体,加入到公益跑步的行列中来!随后,亓航又前往三祖圣地旅游景区,参与了祭祖仪式,并在专业人员的讲解下,与大家一同温习了华夏文明的起源与发展。

活动结束后,在北京晨报的专访中,亓航风趣地说,自己从小就热爱运动,长大后虽然从事了演员的职业,但内心依然有一个“运动员”梦!这次的马拉松公益活动,让他过了一把运动员的瘾,圆了自己多年的梦。此外,亓航也表示自己之后会陆续在微博上分享一些健身方面的心得和技巧,与大家共同学习与交流。

据了解,“时尚之星”亓航近期可谓势头大热,其主演的清宫传奇大戏《多情江山》目前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他在剧中所饰演的侍卫统领英格尔备受好评;他的另一部悬疑巨制《夺宝传奇》,也先后于重庆、山西两家卫视频道黄金档播出,他在剧中首次挑战出演终极boss——天狼帮帮主廖千山。随着作品的不断播出,亓航的演艺事业也愈发蒸蒸日上。关于自己的演艺道路,亓航也有着相应的规划,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能为广大观众呈现更多、更精彩的表演。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亓航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