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亓航亮相“时刻”盛典 尽显深海系型男风范
2015-10-23 11:19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昨日,某品牌在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举行了“时刻”盛典,刘亦菲将成为该品牌新代言人。盛典中,黄晓明、刘亦菲、龚蓓苾、亓航、张哲浩等众多明星悉数到场,红毯星光熠熠,夺人眼球。

龚蓓苾亓航张哲浩

龚蓓苾亓航张哲浩

亓航邮寄明信片

亓航邮寄明信片

当日,红毯环节于下午4点30开始,内地青年演员亓航身穿一袭蓝色西装搭配蓝灰色衬衣亮相,犹如一股深海浪潮席卷而来,帅气逼人。一踏上红毯,便引来大家的关注。亓航主演的《多情江山》也刚刚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收官,他饰演的英格尔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场也来了很多英格尔的粉丝,看到侍卫统领大人穿越到了现代,更是激动不已。在剧中,他逗比搞笑呆萌的形象深入人心,而此刻的亓航一袭正装,成功实现了萌神与男神的自由转换。

红毯中主持人对亓航进行了采访,亓航表示非常开心可以参加这个盛典,也希望品牌能够继续发扬“创新--源于传统”的理念,做的更大更强。聊到平时的生活,亓航说自己是个运动达人,喜欢健身和跑步,前一阵子更是参加了马拉松,为发扬运动精神贡献力量。谈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亓航表示自己正在上海拍摄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的新戏《你好乔安》,自己会以一个全新的形象出现。此话一出,立即引来了媒体们的好奇,争相打探角色,亓航笑称:“现在一定要卖个关子,这样才有惊喜,一定不会令大家失望的。”

活动最后,亓航在主办方提供的明信片上手写了自己的祝福,投进了邮箱,而这张明信片也将被带往瑞士寄回中国。当被问及收信方时,亓航大笑说:“这可不能透露,你们去猜吧。”引来粉丝们的一阵羡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亓航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