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全员加速中》臧洪娜搞笑回归 傲娇“挑逗”猎人
2015-11-27 13:56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湖南卫视制作的大型创意实景游戏秀《全员加速中》今晚将迎来新一期节目,从春秋战国到清末民初再到明朝中叶,明星队员们在经过三次历史轮回后,终穿越至现代。此期节目,众人不仅依旧要面临潜藏在四周的猎人,还要遭遇黑暗、复杂方位的游乐园等困境。而在首期节目中时而逗趣十足,时而呆萌可爱的臧洪娜也将回归节目中,迄今为止,臧洪娜虽只亮相一期,但她“圆滚滚”的身材与不矫作的个性已深得大家喜爱。如今将与其他队员齐齐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恐怖“星球大战”。

臧洪娜“奶牛装”

臧洪娜“奶牛装”

据悉,节目开录制时,臧洪娜就面临了一个恐怖的开场游戏。一个设计缜密的“超吨位”骰子游戏,就让臧洪娜焦躁不安,为顺利过关,也为给同组队员增加自信心,臧洪娜作为首战队员参与游戏中。一向不爱常理出牌的臧洪娜采用“催眠法”来迎战,全程碎碎念的举动,不仅成功舒缓周围的紧张气氛,更是给现场带来无限乐趣。而在首期节目中,臧洪娜就因“娜氏金句”给网友们带来了诸多恶搞素材,此期节目,臧洪娜约一分钟时间自言自语画面,想必又能在网友群体中掀起一次恶搞热潮。除了首位出征游戏,臧洪娜更是大胆“挑逗”猎人,语言、动作可谓是全方面“出动”,如此傲娇的一面,定会再次给节目带来诸多亮点。

精彩的游戏环节与故事背景,让《全员加速中》收获诸多关注。如此多的关注也让臧洪娜的人气指数直线上升。臧洪娜自出道以来,参与拍摄了多部电视剧,凭借着其可爱、仗义的人物角色,让臧洪娜身上直爽、义气的个性展现的淋漓尽致。如今,在节目中,臧洪娜依旧如一,面对危机,勇敢向前,面对大家士气低落时,更是绞尽脑汁缓解气氛……如此可爱真实的臧洪娜,在后续的节目中定会带来更多精彩。尽请关注本周五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全员加速中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