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臧洪娜《全员加速中》胖出新高潮 引领“绝代美”
2015-12-04 10:53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明星队员们在经历上周“惊奇游乐园之夜”后,“教主”黄晓明、TFBOYS组合、贾乃亮等人领衔的队员们将于今晚突围第五关卡“替身新娘”。为丰富游戏看点,节目组创新设计男女组队的任务,面对12男6女的局面,众位男队员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博得女队员“芳心”。“小红花”臧洪娜因在往期节目中可爱一面俘获众男队员青睐。此期任务在即,许多男队员也向臧洪娜示好,除马可、田亮奋力争宠外,黄晓明也不甘示弱对其“讨好”。如此看来,臧洪娜也终于迎来“爱情”丰收季,用最真实的一面成功引领绝代胖妞美潮。

臧洪娜呆萌

臧洪娜呆萌

臧洪娜 黄晓明

臧洪娜 黄晓明

一直以来,娱乐圈最不缺乏的便是窈窕靓女,而身材圆润的女星们则成为圈中的稀物。“小红花”臧洪娜通过在多部电视剧中的精彩表现成功收获大众喜爱,其呆萌逗趣一面更是自身最大魅力所在。如今,在拥有众多美女嘉宾的《全员加速中》更是一道不可忽视的亮点。富有笑料的娜式金句和无数可爱的表情,越发让人感受到胖妞臧洪娜身上的人格魅力。不仅在节目中与其他队员关系密切,生活中更是好人缘满满。同时,臧洪娜通过自身努力,事业也终迎来高潮。如今,在即将开播的《全员加速中》也尝到“爱情”的滋味。马可、田亮、黄晓明几位男神穷追不舍,臧洪娜依旧搞笑十足,将胖女孩优点一展无疑,引发众人期待连连。

据悉,本期节目中因男女比例悬殊,故同性队友之间的"明争暗斗"也迅速催热,女队员也因此受到了自节目开播以来最热烈的追捧。为完成任务,男队员大献殷勤,由此引发的种种”三角恋”也就成了本期游戏中的亮点。而再众多女队员中,臧洪娜则成为最浪漫爱情故事中的女主角,一位是霸气浪漫黄晓明,一位是深情款款的马可,不同个性的男搭档,所产生的爱情效益也截然不同。欲知精彩瞬间,请准时收看今晚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看臧洪娜如何爆发体内的洪荒之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全员加速中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