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大话西游3》曝导演预告 终结篇悬念丛生
2016-09-07 10:54:57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7日,《大话西游3》导演版预告发布,在预告片中,至尊宝、紫霞、孙悟空、唐僧等人的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月光宝盒再度开启,时空变换又将会给众人的命运带来怎样的改变,悬念丛生,颠覆观众以往认知,让人猜测不已。

人物关系扑朔迷离 宝盒重启悬念满满

《大话西游》系列电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也遗留了种种问题。此次曝光的导演版预告带给观众更多的故事细节,可以说信息量十分丰富。

预告中,紫霞直言“二十年前死的人不是我”,并意味深长地念出了至尊宝的经典台词,更令人吃惊的是,唐僧似乎成了孙悟空的儿子,至尊宝与孙悟空竟不是简单的转世关系,孙悟空与牛魔王一家也有一段纠缠过往,人物之间的关系扑朔迷离。而月光宝盒的再度开启,也让众人命途更加难以捉摸,时空的转换将对他们产生怎样的影响,不可泄露的天机又是什么,可谓悬念满满。另外,片中的唐僧搞怪夸张,虽只有短暂画面也可窥见吴京的搞笑功力。

刘镇伟再拍“大话”系列颠覆认知

自从影以来,导演刘镇伟一直有着自己独特的喜剧风格,其擅长在爱情喜剧中加入奇幻元素,使故事呈现出不同寻常的戏剧化效果。在电影《大话西游3》中,导演刘镇伟将再次突破观众的想象,建造一个完整的“大话”世界。预告中“宝盒重启,超越想象”两个关键词也暗示出终结篇不仅会填补“大话”前作中的空白,还将颠覆观众以往的认知,人物之间的关系将一一揭开,西行取经的缘起、奇幻爱情的终点都将在影片中悉数展现。

据悉,电影《大话西游3》由刘镇伟执导,韩庚、唐嫣主演,莫文蔚、吴京、胡静友情出演的,影片将于9月14日全国上映。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大话西游3》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