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电影《心理罪》将映虞朗再演警花 多面小花旦佳作连连
2017-07-27 11:28: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根据十年来最经典的国产犯罪小说《心理罪》改编,由谢东燊执导,顾小白编剧,李易峰、廖凡、万茜、李纯、张国柱、虞朗主演的电影《心理罪》即将于8月11日登陆大银幕。实力青年演员虞朗在片中搭戏影帝廖凡再度演绎刑警队警花,为观众拨开层层迷雾揭露罪案疑云。在去年大热的超级网剧《余罪》中,虞朗因饰演余罪的同窗好友周文娟而被广大观众所喜爱,剧中她以其温和甜美又不失坚强勇敢的独特气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其后多部影视作品的全面淬炼后,虞朗此番将在电影《心理罪》中协助李易峰廖凡寻找变态嗜血连环杀手的背后真相。

虞朗再饰警花对戏影帝 实力派演技获业内赏识

电影《心理罪》由于其原著本身的超高知名度及剧版的成功,自然承载了万千读者和网友的期待及厚望,一众主演也受到粉丝的极高关注。之前以干练警花形象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虞朗将在片中饰演胆大心细的女刑警罗艺,对戏影帝廖凡,在迷雾重重、充满惊险的探案过程中,她将会与师父擦出怎样的火花,不禁让大家翘首以盼。在杭州出生的虞朗有着清纯而又不失伶俐的活泼气质,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科班出身的虞朗多才多艺,曾为国家艺术体操健将,所在团体曾获得过2006年全国艺术体操总冠军,并在舞蹈方面造诣匪浅。《余罪》的爆红,使刚出道的虞朗迅速被观众熟知,常以短发形象示人的她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朗哥”,虞朗外表清纯可人,眼神中却又流露出一股坚韧笃定,一双会说话的眼睛非常适合诠释性格层次丰富的人物角色。在“流量小花”当道的演艺圈,虞朗低调做人低调拍戏,凭借这份坚韧笃定,踏踏实实耕耘在实力演技派的道路上,合作过的导演与制片人,无一不对虞朗有着极高的认可,她也收获了“具有元气质感,青春阳光,长相清纯甜美,青春活力而又形象多变”等业界的一致好评 。

高开高打戏路广阔 荧屏银幕多面开花

细数虞朗近几年出演的各类影视作品,年纪轻轻就已经诠释了不少风格迥异的角色。在她的出道作品《余罪》中,虞朗演绎不爱学霸爱学渣的法医周文娟,既有清雅平静的独特气质,又有工作时从容不迫的勇气与智慧;电视剧《北京人在北京》中叛逆的“胡同串子”裴小云,用她的倔强否定了一个时代的循规蹈矩;网络剧《蛋黄人》中她用王南这个角色个性化解读了女神的定义,极具亲和力的外表里有一颗孤注一掷的心。电视剧《超感》中,演绎了一个离经叛道却渴望回归亲情的富家女Yoko。一路走来不难发现,上天对这个“元气少女”有着深深的眷顾,“定位高起点高”的虞朗可谓高开高打几乎每次都饰演了各类影视作品中的主角人物,但是她完美地Hold住了命运交给她的各类角色,不论是热血青年类的假小子,还是机警心细的侦查刑警,以及青春浪漫的温婉少女等,多类角色她都拿捏得当和游刃有余;且不管是在网剧、电视剧还是在大银幕等电影作品中,她都能踏实用心地去诠释自己的角色,演技都全程在线。同时今年暑期档,期待廖凡这个女“徒弟”在电影《心理罪》里能给观众带去更多的惊喜吧!

从小荧屏到大银幕,虞朗凭借她多样化的作品,为观众带去了多面化的角色,在演艺圈,一朵清新雅丽的花骨朵儿正含苞待放,她可爱活泼而又干练聪颖,散发着自身独有的气质,令人喜爱,她用实力在有条不紊不疾不徐地打造一个真正多面开花的,属于她的演艺时代。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心理罪》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