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一条叫王子的狗》明日上映 四大看点萌爆中秋
2016-09-14 12:03:5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一条叫王子的狗》主海报

《一条叫王子的狗》主海报

9月15日中秋节当天,由柯基犬Prince,实力新人钟佳琪,台湾偶像王子邱胜翊,金像奖影后鲍喜静,罗兰,内地男星那威主演的萌宠青春电影《一条叫王子的狗》即将全国上映,作为鲜有的华语宠物电影,该片的四大看点于近日首度揭秘。

暌违已久  华语宠物电影再来袭

在新片扎堆的中秋档,《一条叫王子的狗》作为一部华语宠物电影可谓是独树一帜。宠物故事片一直是类型电影中的一个冷门分类,华语的更是凤毛麟角,此次《一条叫王子的狗》以一条柯基犬作为主人公,讲述了人类与宠物的美好情感,既填补了市场空白,又为广大家庭观众订制了一道风味独特的小品。

温馨美好  中秋阖家团圆齐观影

历数著名的宠物电影,从《忠犬八公的故事》到《导盲犬小Q》,都是以感人的故事打动观众,可爱的宠物加上动人的情节经常引得观众泪水涟涟。然而电影《一条叫王子的狗》却另辟蹊径,主打欢乐搞笑风格,幽默的台词和逗趣的表演完美符合中秋佳节的节日氛围,可爱的柯基Prince也适合全家团聚共同观影。

萌宠校园  会心一笑青春共成长

电影《一条叫王子的狗》讲述了柯基Prince在从土豪家意外流落街头后展开的一系列暖心故事。与一般宠物电影将视角对准家庭不同,本片更多的将故事发生地设在校园里,萌犬Prince在与少男少女们共同经历冒险的过程从而收获成长,在繁华大都市里里寻找生活的真谛,满满的正能量也会为观众带来新的感悟。

同场飙戏  两大金像影后秀演技

除了柯基Prince和一众鲜肉小花,本片集结了两位金像奖影后:鲍喜静,罗兰同场飙戏。鲍喜静将一位从内地辗转至香港的母亲演绎得情真意切,对细节的处理使角色处处体现出对女儿和Prince的爱意。而以“裘千尺”出名,精通各种反派的罗兰此次打破常规,饰演的是一位靠拾荒供养自己和孙女的老奶奶,精湛的演技令人叹服。

《一条叫王子的狗》将于9月15日登陆全国,相信有趣的故事,可爱的萌宠加上强大的演员阵容,定会给观众带来一次美好的中秋观影体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条叫王子的狗》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