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最萌身高差》笑果担当成11月票房清流
2016-10-31 11:03: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年内地电影市场表现不及预期,票房一片低迷情况下,第四季度仍有不少大片络绎不绝走向银幕,期望能扭转大盘颓势。就11月定档影片来看,各类型大片狂轰乱炸,一场激烈程度史无前例的票房大战即将打响。

 进口大片票房遇冷 11月厮杀混战难出爆款

随着《钢铁骑士》定档11月1日,确定在11月上映的进口片已经多达11部,让即将步入寒冬的11月变得异常热闹起来。与此同时,今年引进的分账片数量已达到了39部,远超每年分账片只能引进34部的数量规定。目前来看,定档11月的进口片大多品相不错,既有漫威迪士尼合家欢风格的《奇异博士》、J.K.罗琳原作改编的《神奇动物在哪里》;也有备受关注的李安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甚至还有《蜡笔小新:梦境世界大突击》、《航海王之黄金城》这类主打情怀的影片。虽然大片扎堆好不热闹,但如此拥挤的档期难免会出现票房分流,相互碾压的情况。

从10月数据来看,进口片票房表现不佳,阿汤哥主演的《侠探杰克:永不回头》上映6天才收回6000万元票房;而国际大导斯皮尔伯格主导的《圆梦巨人》,上映12天,票房才攀升到1.38亿元,以上两部新片的单日票房还竞争不过上映了27天的《湄公河行动》。有业内人士认为,进口片票房的低迷原因有多个方面:客观上看,今年电影票房的颓势仍未走出,在票补减少的情况下,观众依然宁愿选择其他娱乐方式而非花高价看电影;而从主观上看,进口片质量下降,同质化程度高,导致观众对这些“外语片”出现审美疲劳。

 国产片题材多样 《最萌身高差》成笑果担当

定档11月的国产电影可谓是百花争鸣,丰富多样,既有黑色幽默喜剧又有惊悚悬疑故事,关注度较高的有冯小刚新作《我不是潘金莲》、翻拍于韩国的喜剧《外公芳龄38》、吴彦祖主演的《冲天火》、文艺演员扎堆的恐怖电影《捉迷藏》和新晋国民老公高以翔主演的《最萌身高差》。其中,《最萌身高差》以青春校园喜剧题材独树一帜,期望在清冷初冬里博观众一笑,自然扛起了笑果担当的重任。

据悉,《最萌身高差》讲述了一个笑闹不断的校园爱情故事:身高156厘米的夏汐泠(王水林饰)是心理系学霸,课余之外爱好网络游戏,身高196厘米的张潇(高以翔 饰)是摄影系研究生,高大帅气的他稳坐“校园男神”称号。在一次偶然相遇后两人缘分不断,无意中还因为“最萌身高差”大闹校园,张潇对夏汐泠好感愈生,却在一步步接近她的过程中,发现了夏汐泠深埋心底的秘密……

这部主打校园牌的电影打破以往青春片套路,关注当下大学生校园生活,除了有暑期大热的“台湾型男”高以翔和95后“清纯可人儿”王水林加盟外,还有因《奇葩说》大火的“犀利御姐”范湉湉倾力助阵,演员阵容自带互联网基因,情节桥段与现实生活息息相关,台词布景更是充斥着青春荷尔蒙气息,活脱一部校园青春大戏,是一部乐趣无穷、精彩纷呈的良心佳作。影片由高以翔、王水林、范湉湉主演,马侃执导,将于11月25日登陆全国院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最萌身高差》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