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佩小姐》隐喻引共鸣 给大人的奇幻童话
2016-11-22 18:47:2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主海报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主海报

阿沙在片中有浪漫爱情戏份

阿沙在片中有浪漫爱情戏份 

佩小姐的能力是能建立时光圈

由好莱坞“鬼才”导演蒂姆·波顿执导的《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即将于12月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这部电影在全球其他市场上映后曾蝉联两周全球票房冠军,是年底影迷不可错过的电影之一。《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依然保持了独特的“波顿式美学风格”,波顿擅长的用一个大开眼界的奇幻童话故事带给观众思考的惯用手法,也在片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电影中“邦女郎”爱娃·格林饰演的“佩小姐”,用神奇的“魔法”将城堡的时间定格在了1943年的某一天,在炸弹来临之前,在城堡建起了一个“时间圈”,保护城堡及城堡里的异能孩子们,男主人公杰克(《安德的游戏》男主角阿沙·巴特菲尔德饰演)闯进来看到的“世外桃源”,实则是逃避巨大的危险所致。电影中的邪恶势力不仅仅指吃异能孩子眼珠的噬魂怪,还有我们最看似无害的“正常人”,这些“正常人”正给世界带来最大的浩劫——二战。“佩小姐”的“时间圈”魔法,在很多观众看来,是躲避伤害的一种愿望,同时这种永远活在那一天的美好愿望,也代表了我们每一个人渴望留住美好的期盼。

片方在微博上开设的#永远活在那一天#的话题引起了众多网友共鸣,假如你拥有“佩小姐”的奇幻魔法,你会希望永远活在哪一天呢?有的网友表示,希望留住与爱人的浪漫时刻,有的网友则期盼与家人在一起的欢乐时光能够常驻。在北京的发布会上,有记者也向蒂姆·波顿提出了这个问题,波顿表示:“如果可以永远活在那一天,我应该会选择我孩子出生的那一天,因为那一天我的身份有了转变,是一个奇妙的一天。”

在11月到12月的片单中,《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是最具风格化的作品,曾创造过《剪刀手爱德华》《大鱼》《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导演蒂姆·波顿,这一次将会给影迷和观众带来一个什么样的惊艳之作,让我们12月2日在影院一同揭晓。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佩小姐》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