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一万公里的约定》定档1·6 监制周杰伦调侃“当电影导演太累”
2016-12-13 22:02:5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一万公里》焦点图600_300

1.6终于见面!今日,电影《一万公里的约定》正式宣布定档2017年1月6日,并发布了定档预告及海报,“跑过半个地球来爱你”的浪漫宣言也将开启一段暖冬之旅。《一万公里的约定》由周杰伦、林义杰监制,新锐导演洪昇扬执导,黄远、王大陆、赖雅妍联袂主演,讲述了主人公小崇为爱奔跑的故事。1月6日,来看这个冬天最温暖的电影。

黄远徘徊在梦想现实之间

黄远徘徊在梦想现实之间

预告海报双发 《一万公里的约定》1.6浪漫上映

最新曝光的海报以浅蓝色为基调,清新浪漫气息扑面而来。海报中黄远、王大陆、赖雅妍的侧影青春靓丽,机车元素延续了台湾的小清新气质,而操场、运动元素又增添了几分活力,再加上“跑过半个地球来爱你”的文字,不禁让人期待黄远、王大陆、赖雅妍将怎样诠释这个距离一万公里的浪漫约定。

定档预告在青春氛围之外,更遍布悬念扣人心弦。赖雅妍大展“魔鬼教练”冷酷一面,对黄远大秀额头杀,并霸气质问“你还记得一开始为什么要跑吗”。王大陆扮演的哥哥阿轩深沉内敛,他为家庭放弃了跑步梦想,但他会为弟弟抵挡所有困难,并鼓励他大胆追梦勇往直前。“如果这次我跑赢了,你会愿意一直陪着我跑吗”透露出男主角小崇的爱情心声,除却漫长艰苦的路程,他身边还有无数危险降临,小崇的爱情将何去何从,他能否实现一万公里的约定,神秘结局即将揭晓。

周董首任监制 “小清新”搭配运动风看点十足

赖雅妍扮演马拉松教练以晴

赖雅妍扮演马拉松教练以晴

周杰伦的导演作品《不能说的秘密》《天台爱情》都大获成功,叫好又叫座。对于此次转型当起监制,周董打趣道“当电影导演太累”。周董透露,影片来源于林义杰的真实故事,也讲述了年轻人的成长与选择,该片还有人气明星黄远、王大陆、赖雅妍加盟,可谓看点十足。而为何一直钟情于这个电影,周杰伦这样解释,“义杰对我来说就是‘陆地上的超人’,他用行动告诉人们只要努力就能成功。我自己也是从追梦阶段走过来的,希望把义杰的故事讲给更多人听,让年轻朋友更有共鸣”。为此他还担任了“周董约跑一万公里”活动推广大使,身体力行支持年轻人现在出发、勇敢追梦。

作为监制,周杰伦对于影片质量还是保持一贯严格作风,《一万公里的约定》就历经两年打造,制作团队更是前往美国大峡谷、丝绸之路等地取景拍摄,力求每个细节最大化还原马拉松这项极限运动。

电影《一万公里的约定》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爱奇艺影业协助推广,将于2017年1月6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王大陆成熟内敛勇于担当

王大陆成熟内敛勇于担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万公里的约定》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