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你好疯子》元旦档热映口碑逆袭 万茜一人分饰七角片段曝光
2017-01-03 16:15:2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同名话剧改编,万茜、周一围、王自健、金士杰等主演的荒诞悬疑喜剧电影《你好疯子》已于12月30日公映。今日,片方发布一组手绘板海报和七人版片段,万茜一人分饰七角的长镜头首次曝光,将女主角“安希”复杂的内心情感表现得酣畅淋漓,炸裂演技令人大呼过瘾。在竞争激烈的元担档中,《你好疯子》在如此低的排片情况下还能在上映第三天突破1千万,与影片本身的高质量和好口碑是分不开的。

万茜颠覆诠释“变态疯” 七人格上身令人胆寒

在影片还未正式上映前,不少提前观影的影迷就一致表示万茜在片中一段长达5分钟的长镜头很有爆发力,也正是这段堪称“炸裂”的演技让不少影迷瞬间“路人转粉”,有网友形容“万茜的不动声色到突然多重爆发看得人胆寒”,更有粉丝夸张表示“万茜不火天理难容”。此次,这段传说中“拍了32次”的长镜头首次曝光,就是想让还未观影的观众提前感受到万茜在片中的魅力。

片中,万茜饰演的安希是个“失忆”的寡言少女,常常通过画画来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在此次曝光的手绘版海报中,万茜侧身而立,一条腿即将从回忆里迈出,另一条腿则即将冲破种种药丸的界限迈向寒冷的冰山,渐变而又华丽的色彩和夸张造型令人过目难忘。而在此次曝光的“七人版”片段中,万茜首次颠覆形象挑战一人分饰七角,一会模仿“老戏骨”金士杰,一会又彷如周一围、王自健上身,无论是动作还是表情,就连说话的语气都模仿得十分到位,全程一气呵成让人看了大呼过瘾。

口碑逆袭碾压贺岁档 堪称“2016电影界清流”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贺岁档中,《你好疯子》上映以来在豆瓣等影评网站上的评分一直呈上升趋势,对比同档期其他影片的评分,该片在口碑方面完美实现了逆袭,甚至碾压了同档期其他热门影片。不少影迷纷纷充当起“自来水”的角色来推荐该片,有影迷评价电影无论是在剧情、演技上还是在镜头语言的表达方面,都处理得非常到位,也有网友表示“这是一部让人边看边思考的荒诞喜剧。”

作为一部荒诞悬疑喜剧,《你好疯子》可能算不上“阖家欢”式的电影,但它的确能引起观众的思考。不少网友都对影片所传达出的深刻内容给出了最高点评:“整个故事体系脉络是围绕着‘怎样逃离精神病院’而展开,但根本上讲的是一个自我救赎的主题。欣赏影片当中的人文关怀,万茜很美演技也不错。由喜到悲最后回归于温情,依旧很动人”、“导演将话剧很好的影像化,尽管可以走得更深,飞得更高,但回归情感本身也是很圆满的”,更有观众用“2016国产电影里的一股清流”来形容该片。

电影《你好疯子》由饶晓志自编自导,万茜、周一围、王自健、金士杰、李虹辰、莫小棋、刘亮佐领衔主演,曹卫宇特别出演,目前正在全国热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你好疯子》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