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爱奇艺影业香港电影节推介新片 《黑白迷宫》《狂兽》亮相
2017-03-16 09:21: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3月15日晚,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闭幕酒会暨“爱奇艺之夜”在港隆重举行,现场云集各大电影公司代表、行业精英以及媒体,大家共同见证了爱奇艺影业诚意推荐2017年新片项目,针对市场细分态势和观众需求,主打动作、文艺、爱情三大热门类型。纵览本届香港电影节全程,爱奇艺影业自开幕之日开始就频发重磅信息:3月13日,王晶监制,港产经典“黑白三部曲”收官之作《黑白迷宫》发布首款概念海报;2016年台湾金马奖最佳影片《八月》配合内地即将临近的公映档期在影展期间同样引发强烈反响。

15日当晚,爱奇艺影业总裁亚宁、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柏高接连公布影片《桃源》、《狂兽》的最新消息。两部华语电影都在紧张的制作过程,部分露出的物料初显风格,它们凭借清晰的类型定位、新鲜的故事卖点以及优秀的创作团队,在酒会暨“爱奇艺之夜”当晚成为行业和媒体的焦点。

《黑白迷宫》、《狂兽》主打冷硬 港产精华重组强势来袭

3月13日,由爱奇艺影业、星王朝出品,票房巨擘王晶监制、阙家伟导演,任达华、陈小春领衔主演的电影《黑白迷宫》率先“破闸”,发布首款概念海报,黑白色调勾勒迷宫困境,将影片沉郁顿挫、悬疑丛生的风格率先揭开“冰山一角”,王晶延续自己亲手炮制的港片经典“黑白”概念,聚集港片戏骨,坐镇监制最终章,此举成为《黑白迷宫》一大卖点,引起媒体和影迷强烈共鸣。

无独有偶,3月15日当晚,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柏高推介影片《狂兽》,将冷硬路线推向高潮。影片《狂兽》由黄柏高、香港导演郑保瑞监制,李子俊导演,张晋、余文乐两大男神领衔主演。黄柏高介绍该片是一部“打得非常过瘾的电影”,现场公布的人物海报已经将影片凌厉、火爆的影像风格提前展露一二。据悉两大男神都有颠覆性表演,所谓“狂兽”片名,寓意主人公陷入困兽犹斗、人性遭遇崩盘挑战的境地,突围全靠肉身拼搏,刺激程度可想而知。

无论《黑白迷宫》还是《狂兽》,都是黄金时代港产动作类型电影精华的重组、升华,是满足日当下观众观影期待的“再出发”,精良过硬的后期制作、紧张刺激的剧情、多重寓意的影像语言以及可圈可点的表演,既延续港产电影传统优势,又有华语电影大格局的视野,都将成为今年电影市场的强势来袭。

《桃源》主打爱情  文艺IP精准圈层

2016年台湾金马奖最佳影片《八月》将在3月24日全国公映,配合该片紧锣密鼓的宣发活动,影片在香港国际电影影展同时亮相,不出意外地验证“好电影跨越地域”的艺术规律,在港期间收获满满关注。

3月15日当晚,爱奇艺影业总裁亚宁透露公司将更加直接地资助青年导演新作品,持续在文艺片领域发力,隆重介绍了影片《桃源》。该片与香港电影投资会颇有渊源,改编自2015香港国际电影节HAF创投入围作品《张楚的小说》。电影《桃源》可以说是国内首部“文艺片IP”,已在今年2月14日开机。影片由80后海外影节制作团队打造,由国际电影节常客,青年导演吕聿来执导,文艺片宿将耿乐、齐溪主演。该片现场公布概念海报,画面国际化的寓意编绘吸引众多媒体好奇心,据悉该片将突破传统文化的“桃源”概念,将触角深入都市男女情感生活的洪流深处,国内爱情电影类型将增添全新视角。

《八月》、《桃源》以小博大,以润物细无声的态势将对观影群体进行精准圈层,文艺题材爱好者、注重情感体验的女性等目标观众都将被锁定,影片与观众的互动有望衍生社会话题的良性探讨。

爱奇艺影业总裁亚宁在酒会暨“爱奇艺之夜”现场表示:爱奇艺影业自2014年7月成立以来,形成了以项目研发制作、宣传营销、院线发行、电影票、数据分析为主的五大核心业务板块,助力多部影片取得了优异成绩。在项目研发制作上,爱奇艺影业主要致力于开发优质IP项目,打造精品院线影片。

2017年,数部影片正在拍摄制作中,涵盖多种类型。爱奇艺影业致力于华语影坛优秀导演和创作团队合作,团结优质行业力量,共同为观众打造品质过硬的优秀影片。《黑白迷宫》、《狂兽》、《八月》、《桃源》四部新片从市场角度衡量,各个维度可圈可点,它们的陆续上映也将不负众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爱奇艺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