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加勒比海盗》北影节马拉松连映预热《海盗5》
2017-03-30 18:15:1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加勒比海盗加勒比海盗 排片表排片表

3月29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与迪士尼影业联合公开《加勒比海盗》四部曲展映排片表,其中将特别上演一场独一无二的马拉松连映,震撼呈现《加勒比海盗》系列最为观众津津乐道的幽默、惊悚、诙谐、史诗等经典元素,为即将于5月26日北美公映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进行预热,神鬼奇航王者归来。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17年4月16日至4月23日在北京举行,世界影人将齐聚盛事。作为电影节重要展映活动之一,“系列饕餮”单元将隆重献映《加勒比海盗》已问世的完整四部曲,分别是《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2003年),《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2006年),《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2007年)和《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2011年)。今天展映排片表正式公布,总计20场的规模遍及全北京各大影院,并覆盖从4月16日到4月23日整个电影节周期,给广大影迷提供丰富的观影选择;《加勒比海盗》系列展映售票也将于3月31日中午12点在北京电影节官方售票平台——娱票儿·格瓦拉正式启动。

最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回应众多“海盗粉”对系列的狂热之情,北京国际电影节联合迪士尼影业特别推出了一场独一无二的《加勒比海盗》四部曲马拉松连映,将于4月16日早上10点30分,在美嘉欢乐影城中关村店8号厅震撼上演(售票同样将于3月31日中午12点在娱票儿·格瓦拉平台启动)。这场马拉松连映总时约10小时,将一口气连续播映《加勒比海盗》系列前四部影片,为观众带来2017年最精彩绝伦的观影体验。而且参与这次马拉松连映的每一位观众,都将在入场时获得《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精美纪念品一份。同时,主办方号召死忠“海盗粉”Cosplay前来观影,与同好们共襄盛举,凡Cosplay前来的粉丝,还将额外再获大礼一份。欢乐热闹、礼品多多,这场《加勒比海盗》四部曲马拉松连映绝对将成为“海盗粉”的盛大狂欢,值得每一位粉丝参与。

《加勒比海盗》系列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电影系列之一,全球总票房突破37亿美元。《加勒比海盗》充满想象力和激情的探险故事深入人心,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塑造的杰克船长亦正亦邪、魅力超凡,也早已成为经典,晋升影史上最令人难以忘怀的电影主角之一。

经过六年砥砺,系列第五部作品《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将于5月26日在北美公映,海盗大旗终于要再度升起。一手打造《加勒比海盗》系列的金牌制作人(Jerry Bruckheimer)再次掌舵,灵魂人物约翰尼·德普携奥斯卡影帝杰弗里·拉什(Geoffrey Rush)、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哈维尔·巴登(Javier Bardem)共同争夺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前三部曲经典角色,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饰演的“小铁匠”威尔惊喜回归也是一大亮点。而影片制作方面,重金投入、不惜工本的精雕细刻更把磅礴大气的海洋争霸战推向全新高潮。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加勒比海盗》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