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青禾男高》定档7月14日 景甜欧豪“重返”校园
2017-04-11 17:26:22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钮承泽担任监制,蒋卓原执导,景甜、欧豪、黑木美纱、林遣都领衔主演,张宁江、周游、丁冠森、尹昉、夏恩、姜宗远、中岛广稀主演的电影《青禾男高》日前公布两张“约吗”版海报,正式宣布定档7月14日,抢占2017年暑期档。这也是金马奖导演钮承泽继电影《艋舺》之后,联手青年导演蒋卓原,再度打造的青春类型电影。而此次曝光的“约吗”版定档海报分别以主演景甜、欧豪的视角展现校园一角, “放学别走”的宣传语也将观众一下带回到校园,勾起学生时代相约玩耍的青春回忆。

《青禾男高》“约”定7月14日  2017暑期“放学”别走

电影《青禾男高》此番公布的两张“约吗”版定档海报分别以欧豪、景甜的不同视角展现了校园的一角。天台版海报中,欧豪双脚悬空坐在教学楼天台边缘,俯瞰楼下的景甜老师和学生们,似乎一切尽在他的掌握之中,校园大哥范儿霸气十足;背影版海报中,景甜的背影伫立在教学楼前,一席齐腰长发配上白衬衫蓝裙子仙气十足。而“放学别走”的宣传语也将观众一下拉回到校园,重回那些年放学后跟同学们相约玩耍、热血打架的学生时代。

据悉,电影《青禾男高》讲述了在一所名为青禾男高的学校里,一帮在特殊校园环境下结成的挚友兄弟共同对抗校园霸凌的热血故事。此番《青禾男高》定档2017年暑期,相信将会给观众带来一场热血澎湃与怀旧交织的独特观影体验。

钮承泽《艋舺》后再“战”青春片 景甜欧豪首度联手重返校园

随着定档海报的发布,《青禾男高》演员阵容也首次曝光。景甜、欧豪首度搭档,携手黑木美纱、林遣都,和张宁江、周游、丁冠森、尹昉、夏恩、姜宗远、中岛广稀等年轻演员组成最青春阵容。在电视剧《大唐荣耀》中饰演沈珍珠而广受观众喜爱的景甜将在《青禾男高》中挑战民国女老师,势必也将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而欧豪继主演《左耳》之后,携手景甜再度重返校园,两位高颜组合首度合作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值得令人期待。

除演员阵容外,此次电影的主创团队也极具品质保证。金马奖导演钮承泽强力加盟,联手青年导演蒋卓原打造电影《青禾男高》,这也是他首次监制内地导演的作品。作为曾打造过《艋舺》等一系列青春影片的导演,这次携热血兄弟团再度来袭。《青禾男高》如何打破以往青春电影的路数、玩转不一样的青春,令人拭目以待。

电影《青禾男高》由黑蚂蚁(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麦特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北京联瑞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联合出品。影片将于2017年7月14日暑期档全国上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青禾男高》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