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记忆大师》全球首映发布会
2017-04-25 11:06:16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HUye-fyeqcac1755653

由陈正道执导,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的电影《记忆大师》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主创陈正道、任鹏、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梁杰理、王真儿分享了对记忆主题的解读。没能来到现场的黄渤则隔空进行了一场搞笑直播,大屏幕上的他摇头晃脑表演起歌曲串烧,画风很有些脱线……建议在上课上班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不戴耳机点开看喔。

《记忆大师》是陈正道继《催眠大师》之后打造的又一部悬疑烧脑作品,将于2017年4月28日五一档全国上映。

黄渤隔空直播表演歌曲串烧 徐静蕾吐槽“献游艇”换回6毛6

电影《记忆大师》讲述了近未来世界里,一场由于错误的记忆存取手术而引发的追凶谜局。发布会当天,黄渤以“穿越2025”的方式与到会主创来了一场互动直播秀,黄渤卖力演唱歌曲串烧,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则纷纷进入直播间献花献游艇。不过,直播结束后徐静蕾却开玩笑爆料,“我在直播间里送黄渤游艇,我过生日他发我的红包却只有6毛6!”

编剧任鹏已经和陈正道合作过《重返20岁》《催眠大师》等作品,然而在活动现场,这位老搭档却忍不住吐槽起导演:“故事的记忆创意点其实是陈导想出来的,交由我去完善这个故事。但是开始拍摄后,他对我越来越凶了。”陈正道则机智反击道:“凶是为了能写得更好,越来越凶是因为他越来越贵了。”

杨子姗不怕被掐怕露双下巴 段奕宏调侃与黄渤CP情

说起拍摄过程中的伤痛,几位主演都打开了话匣子。杨子姗有一场戏是被黄渤顶在墙上掐住脖子,杨子姗在现场笑着讲述:“和黄渤合作掐脖子那场戏时,他对我十分照顾,提醒我不要受伤,结果我回应他说,这些我都不在意,请您掐我脖子时记得捋一下,不然会露出双下巴!”

新人主演王真儿则与观众分享了她被推下楼梯的戏份,她透露那场戏是真拍,在一天之内被三个人无数次推下楼,因为动作戏经验不足摔到一脸懵。她笑称在片场看到推她的人都会本能地往后倒退几步,但能与演员前辈们合作学习也是一次宝贵的经历。

段奕宏与黄渤在片中有大量对手戏,段奕宏调侃他与黄渤的关系是“他中有我,我中有他”,“工作上我们是彼此合作,相互成全,私下里则是对酒当歌,泳池边见。”

主创们在现场写下了自己“最想保留的记忆”,投入记忆时空球中“封存”,并许诺电影每破一亿,就揭晓一位主创的私密记忆。电影《记忆大师》将于2017年4月28日全国公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记忆大师》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