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银河护卫队2》先期票房已超1亿美元 漫威科幻大作
2017-05-02 09:44:38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尽管漫威影业的科幻动作大片《银河护卫队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要到5月5日才在中国和北美同步上映,但目前该片已经在多个海外市场先期上映,截止到上周末(4月30日),这部电影的先期票房已经超过了1亿美元。

《银河护卫队2》先期票房已超1亿美元 

银河护卫队2

上周末,《银河护卫队2》已经在全球37个海外市场先期上映,先期票房达到了1.012亿美元,这比《银河护卫队1》的先期票房高出了57%,比漫威影业的《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先期票房高出了50%,比《雷神2: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高出了19%。

趁着“五一劳动节假期”,漫威影业让《银河护卫队2》提前在37个海外市场上映,此前《美国队长3:内战》(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和《钢铁侠3》(Iron Man 3)就是采用了这种策略。不过《银河护卫队2》这次更进一步,该片还提前在德国和法国这样的主要市场先期上映。

在先期上映的市场中,《银河护卫队2》票房最高的市场是1550万美元的英国,接下来就是1160万美元的澳大利亚,830万美元的德国,以及790万美元的法国。

进入2017年以来,迪士尼公司已经有两部电影在英国先期上映,除了上周末的《银河护卫队2》,还有一部就是艾玛·沃特森主演的真人童话电影《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同时《银河护卫队2》也成为漫威在英国开画第二高的影片,仅次于去年上映的《美国队长3:内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银河护卫队2》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