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青禾男高》曝青禾牌局版海报 沈阳开启首站路演
2017-06-06 08:31:25  牛华网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钮承泽监制,蒋卓原导演,景甜、欧豪、黑木美纱、林遣都领衔主演,张宁江、尹昉、周游、丁冠森、夏恩、姜宗远、中岛广稀主演的青春动作电影《青禾男高》将于7月全国热血上映。近日,影片曝光了一组“青禾牌局”版海报,景甜、欧豪带领青禾男团组牌局、斗牌技,热闹有趣。此外,“青禾男团高校挑战赛”全国路演已于6月5日正式开启,主演欧豪、周游、夏恩首站现身沈阳城市学院,与学生亲密互动、畅聊影片台前幕后的趣事与收获,并进行了此次路演的第一场“青禾男篮挑战赛”,气氛十分火爆。

青禾男团组牌局 景甜变身“麻将鲜师”

此次曝光的“青禾牌局”版海报中,景甜饰演的柳禾老师指尖藏绝技,大展“麻将功夫”;欧豪饰演的荆浩手搭景甜肩头,目光挑衅;张宁江、尹昉、周游、丁冠森四兄弟则联“萌”搞怪,玩转花式麻将。而片中幺鸡、二饼等角色名称也恰与麻将牌中的牌名相符。对于片中柳禾与青禾男团的关系,景甜也表示:“柳禾和这些学生年纪相仿,有很多共同的兴趣,就像片中的读书会也是因为共同兴趣、志向发展起来的。”

在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荆浩就曾玩笑表示:自己的梦想是靠麻将来实现实业救国。而对于片中荆浩的性格塑造,欧豪表示:“其实荆浩这个角色是有一个性格转变的过程。前期常表现出和兄弟一起打打麻将、玩世不恭的样子,但实际上会有颠覆。”

《青禾男高》全国路演开启 欧豪周游夏恩空降沈阳

6月5日,电影《青禾男高》正式开启“青禾男团高校挑战赛”全国路演活动,第一站到达沈阳城市学院,主演欧豪、周游、夏恩活力现身,与学生亲密互动,畅聊台前幕后的趣事与收获,路演气氛火爆热闹。见面会现场,三位主演组成的青禾代表队与学生代表队进行了一场“江湖切磋”,经过三轮游戏比拼了两大团体的“制霸力”,现场爆笑不断。另外,欧豪、周游、夏恩还送上特别福利“壁咚”,展现爆棚“男友力”,而欧豪一首深情的《情非得已》更是唱到女粉丝感动落泪,整场气氛温馨又热烈。

在见面会之后,主演继续空降篮球场,开启了此次全国路演的第一场“青禾男篮挑战赛”。 比赛以3V3的形式进行,总制片人刘博更是给力助阵,和欧豪、周游组队代表青禾男高PK学生代表队,两队队员挥汗如雨,激烈交战,篮球场上哨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值得一提的是,该场篮球赛线上直播获得了超过52万观看量,人气指数爆棚。

电影《青禾男高》由黑蚂蚁(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麦特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北京联瑞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原來影像(北京)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青禾男高》以校园帮派、热血对战为故事核心,塑造了一群热血少年为捍卫友情、爱情和尊严而奋起反抗霸凌的故事。影片将于2017年7月暑期档全国上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青禾男高》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