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周深献唱《绣春刀·修罗战场》 柔美古风诉情义
2017-06-12 17:24:0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绣春刀》系列最新作品,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即将于8月11日全国上映。导演路阳、监制宁浩“双刀合璧”,金马原班底保驾护航,更集结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辛芷蕾、金士杰、刘端端、李媛、武强、杨轶、吴晓亮、李洪涛、刘峰超、袁文康、马赫、刘亭作、王仁君等群星阵容。近日影片曝光了一首由配乐大神川井宪次操刀作曲,周深演唱的宣传主题曲《浓情淡如你》,婉转古风诠释了片中爱情、兄弟情义等丰富情感。

宣传曲《浓情淡如你》诉“情·义”  “绣春刀美学”热血浪漫共生

《绣春刀》系列凭热血凌冽质感被影迷称为“明朝版《谍影重重》”,此次公布的宣传主题曲《浓情淡如你》却颇为不同。周深细腻的嗓音诠释了片中爱情、兄弟情义等丰富情感,唱出了张震与杨幂饰演的沈炼和北斋纸伞下的一往情深。残酷末世下的柔情更展现对立共生的“绣春刀美学”。

此前《绣春刀》中三兄弟情义令人印象深刻,此次《绣春刀·修罗战场》随剧情的升级与变化,爱情比重较前作将会增加并贯穿始终,“沈炼”与新登场的“陆文昭”、“裴纶”兄弟情义也更为复杂。影片除充满张力的武戏,文戏也更具看点。

配乐大神川井宪次作曲  全明星班底打造柔美古风

歌曲《浓情淡如你》由曾参与制作电影《叶问》、《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七剑》,动漫《攻壳机动队》、《高达00》、《死亡笔记》等音乐的配乐大神川井宪次作曲,令许多年轻观众颇为兴奋。这次他更联手参与制作过《楚乔传》、《古剑奇谭》、《云中歌》、《孤芳不自赏》、《何以笙箫默》等影视剧音乐的音乐人谭旋、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尾曲《凉凉》词作者刘畅,以婉转古风绘出一幅远离厮杀的柔情烟雨图。

据悉,此番川井宪次除担当《绣春刀·修罗战场》配乐外,还会为影片创作多首多样曲风的歌曲,与更多实力音乐人为“绣春刀”和观众带来惊喜。

当年《绣春刀》以黑马之势惊艳华语影坛,票房口碑逆袭,更获金马奖肯定。三年打磨,如今《绣春刀·修罗战场》全面升级,将于8月11日再燃暑期档。影片为坏猴子影业“72变电影计划”首部作品,由陈舒、路阳、禹扬担任编剧,该影片为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由坏猴子影业、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自由酷鲸影业有限公司出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绣春刀·修罗战场》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