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惊悚四大发明横空出世 《京城81号2》曝新特辑欲再创奇迹
2017-06-12 17:27:40  牛华网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陈嘉上监制,谭广源、蔡骏编剧,钱人豪执导,张智霖、梅婷、钟欣潼、耿乐领衔主演的东方悬疑惊悚3D巨制《京城81号2》即将于7月6日全国上映。这部暑期档头号惊悚大片今日曝光全新特辑,不仅披露了部分百年鬼宅的身世之谜,更是独家揭秘影片制作中的“叙身世、筑真身、创禁术、造地宫”四大惊悚发明,比起第一部包容了更多的暗黑剧情元素,引人遐想。

四亿鬼王震撼归来 携惊悚四大发明再创奇迹

不同于第一部的传说改编,此次全新回归的《京城81号2》更着重于对这座“东方第一鬼宅”的真实性恐怖元素的探索。在这支特辑中,主创纷纷现身说法,为我们厘清“京城81号”经历过的“尸婴案”真实历史。编剧在海量的文献资料和密集的采风调研中发现的许多未解之谜,更是为影片的剧情悬念提供了巨大的创作空间。

影片前期拍摄筹备中,斥资过亿对81号原址的两栋楼进行了1:1的复建,只为了让坊间传闻已久的通往团结湖的地宫以纤毫毕现的细节质感呈现于银幕之上。也符合导演“让屋子内的墙壁和雕塑都活过来”的美术要求。梅婷更表示置身片场阴森的氛围中让自己很容易入戏。

东方巫术大胆触碰禁忌  耿乐重口话题谈“活胎取药”

不同于《美恐》《釜山行》等好莱坞模式恐怖片直观血淋淋地呈现方式,《京城81号》一直以其恐怖不失唯美的东方惊悚美学在类型片中独树一帜。此次《京城81号2》中“东方感”“民族化”依旧是被反复提及的高频词汇,主创对于继承这种风格的共识使得他们为影片加入了很多全新的有仪式感的桥段,诸如“招魂”、“祝由术”、“驱魔”等等。耿乐饰演的角色在片段中就阴狠地提出了“活胎取药”的邪方,编剧更是直言“在古代医术和巫术实际上是能够互相演变的”。这种沿袭自《山海经》、《聊斋》到林正英僵尸片的中式恐怖美学显然是一脉相承的文化表达,更是成为这一系列影片创作上的深厚土壤。

《京城81号2》讲述了民国年间,作为京城最为显赫的军阀少帅府的朝内81号门前车水马龙,但屡发的“尸婴案”令全城人心惶惶。少帅正房夫人也离奇失踪,小妾产下的怪胎令人不寒而栗,府中人员接二连三暴毙……百年之后,文物修复师宋腾带领妻子入住此地,意外发现了神秘地宫,血淋淋的真相却开始将所有人拉进深渊的故事。  

据悉,本片由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重庆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完美星空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除此之外恒业还联合了五洲、四海、华夏等共同发行,票务联发平台娱票儿、票务营销平台猫眼、百度糯米也参与其中,多渠道为影片保驾护航。即将于7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地宫惊现,孽缘再起,四亿鬼王今夏强势回归。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京城81号2》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