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被质疑偶像派?刘亦菲不介意:自己爱的是做个演员
2017-06-20 10:32:39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w6Kn-fyhfxph4331222

上影节开幕影片《烽火芳菲》19日下午举办发布会,国际名导比利-奥古斯特携主演刘亦菲、埃米尔-赫斯基一同亮相。现场制片人透露原先是导演比利-奥古斯特机缘巧合发现了刘亦菲,认为她的形象和特质与角色相符,但当时自己曾劝导演,“刘亦菲不行,她是偶像派,撑不起这样厚重的题材”。采访时就“偶像派”这个一直存在的外界评价,刘亦菲也坦率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表示无论被说偶像派还是实力派都能接受,“我知道我真正爱的是挖掘人心,我真正爱的是那些情绪,我真正爱的是作为一个演员。所以无论大家怎么说,偶像派也好实力派也好,没有关系,因为那不是电影,不是在银幕上放的那个人,只是外围的一种评价,这种评价我觉得怎样都能接受。”

该片根据二战期间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江浙沿海地区军民合力营救美国飞虎队员的故事。刘亦菲饰演一名在战争中失去了丈夫、独自抚养女儿的寡妇。该片除了作为上海电影节开幕影片外,同时入围影节主竞赛单元。

此前经历一场看片会,和许多媒体一样也是第一次看到成片的刘亦菲观后坦言,自己观影时也几次都忍不住想哭,电影尤其展现出了朴实的感动,“我一直特别期待今天的放映,等了很久时间。(之前)制片一直没完成所以没办法看,最深的感触是——简单的感觉是最感人的。而这个电影没有野心的野心在于,简单,没有为了感动观众去煽情或者故意拍得非常文艺。故意让观众感到而感动。它就是一个很真的故事,它更像个纪录片。这一点是我觉得这个电影最有灵魂的地方。导演一直坐在我旁边,我忍得挺难受的,挺想大哭一场。”

谈到这次合作,导演比利-奥古斯特表示,故事中的男女主角虽然语言不通,但人性中的温暖和交流却是共通的,这让自己非常感动。另外跟中国团队的合作非常默契,他还特别夸赞了刘亦菲在片中的表演。 而据制片人称,其实最初是导演提议刘亦菲的,他特机缘巧合发现了刘亦菲,认为她的形象和特质与角色相符,但当时自己曾劝导演,“刘亦菲不行,她是偶像派,撑不起这样厚重的题材”。但是现在,他们都十分认可刘亦菲在电影中的表现。

采访时谈到“偶像派”这个一直存在的外界评价,刘亦菲表示自己并不介意,“我觉得其实一个人会变成他相信的,一个人也会看到他想看到的。可能确实也是缺少更新,所以观众对我的认识……但是,我知道我真正爱的是挖掘人心,我真正爱的是那些情绪,我真正爱的是作为一个演员。所以无论大家怎么说,偶像派也好实力派也好,没有关系,因为那不是电影,不是在银幕上放的那个人,只是外围的一种评价,这种评价我觉得怎样都能接受。”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刘亦菲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