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绣春刀·修罗战场》曝全新预告 张震杨幂“炼真心”
2017-07-04 10:57:1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路阳导演,宁浩监制的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即将于8月11日全国公映。近日,影片曝光了一支全新预告片,令剧情初现端倪。此次不仅揭示了杨幂饰演的北斋的神秘身世,更给出了她与张震饰演的沈炼相爱相杀的重要线索。张译、雷佳音、辛芷蕾、金士杰等一众实力演员更悉数亮相飙演技。据率先看过影片的观众透露,成片中人物和故事会更加复杂和悬疑烧脑。

《绣春刀·修罗战场》张力剧情初现端倪  张震杨幂相爱相杀

本次上海电影节期间,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不仅拿下“微博最受期待武侠电影”大奖,更作为“成龙动作电影周”开幕影片提前两个月点映,并顺利拿下第一轮好口碑,令影迷对这次的故事更加期待。近日影片也曝光了一支全新预告,让神秘剧情初现端倪。

预告片开篇杨幂饰演的北斋诉说着神秘身世,随后明末乱世下的众生危机徐徐展开。而她与张震饰演的锦衣卫沈炼“爱人仇人,相爱相杀”的设定也充满张力。片中落水、生灵涂炭的战场都预示着此番的虐心指数。“一念修罗,炼真心”的落版则更点题:爱与恨、善与恶、止战与情生只在一念间,众生经历这修罗场的试炼,方知真心是羁绊,也是活路。

先行看过点映的观众透露:“成片剧情会更悬疑烧脑。” 预告片最后的神秘身影似乎也印证了这一点。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尹鸿看完点映就表示:“故事和人物更复杂,翻转的跟斗比过去更多,能明显感觉到导演路阳、监制宁浩联手带来的惊喜。”

《绣春刀》系列成“古装动作片练兵场”  众实力演员“修罗场”飚演技  

此番预告片中众角色也悉数登场。凭前作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最佳男配的张震与老戏骨金士杰强势回归,全新演绎令人期待。新晋加盟的“白玉兰奖视帝”张译、实力演员雷佳音,包括前作中的王千源,首次挑战古装动作片却给出惊喜,让《绣春刀》系列成为影迷口中的“古装动作片练兵场”。

网友“Luka撸卡”看完点映后留言:“第一部的‘丁修’周一围,这次的雷佳音,都会暴风吸粉!”更多网友则感叹:“导演路阳哪找的这些低调又演技炸裂的演员,目测上映后会火。”令“演技过硬”逐渐成为《绣春刀》系列的标志之一。

当年《绣春刀》以黑马之势亮相,票房口碑逆袭,更获金马奖肯定。三年打磨,如今《绣春刀•修罗战场》全面升级,将于8月11日再燃暑期档。影片为坏猴子影业“72变电影计划”首部作品,由陈舒、路阳、禹扬担任编剧。汇集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辛芷蕾、金士杰、刘端端、李媛、武强、杨轶、吴晓亮、李洪涛、刘峰超、袁文康、马赫、刘亭作、王仁君等实力阵容。该影片为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由坏猴子影业、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自由酷鲸影业有限公司出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绣春刀·修罗战场》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