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产业 > 正文

万达电影:拟收购重大影视类资产 预计10个交易日内确定
2017-07-04 17:23:19  TechWeb.com.cn  唐文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4日消息,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拟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涉及影视类资产收购,公司股票今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在不超过10个交易日内确定上述事项。

QQ图片20170704134144

公告显示,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涉及影视类资产收购,预计本次重大事项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

万达电影表示,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 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上市公 司规范运作指引》、《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4号:上市公司停复牌 业务》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万达电影,股票代码:002739)自2017年7月4日开市起停牌。

股票停牌期间,万达电影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万达电影预计在不超过 10 个交易日内确定上述事项,待上述事项确定后,万达电影将根据相关事项的实际情况确定继续申请停牌或者复牌。

另据今年7月3日万达电影发布的半年度经营简报显示,2017年1-6月,万达电影实现营业收入66.54亿元,同比增长16%。今年以来万达电影持续巩固自身业务,并逐步扩大市场规模。截至6月30日,万达电影已开业影院达到455家,拥有4000块银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万达电影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